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内饰谍照首曝

2021-05-15 12:26:37来源:二手车城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GLC的消息各界都十分敏感,此已知的信息中我们得知,新车将采用与最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相同的底盘构造,同时内部的布局也将保持与运动版C级以及S级相同,呈现出纵置的中控屏幕。

近日,人民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一组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GLC路试谍照,新车此前的曝光以及消息中我们得知,未来将与最新的梅赛德斯-S级以及C级等车型拥有相同之处。

外观方面,虽然车辆采用了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是从一些细节处能够看出车辆的更新之处,不仅是造型上的变化,新车在整体的底盘和操控性上也都将作出改变。

新车将采用更加紧凑的底盘设定,在操控性上将更多以灵活方式呈现,这源于新车将采用C级相同的底盘构造和制造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多种不同的发动机,并且在不同市场中推出包括纯燃油的汽油、柴油和混动等不同组合动力车型。同时新车的AMG系列车型或将采用与全新C级的AMG系列相同的四缸系列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21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早些时候正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