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全新奕泽IZOA新车图展示 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1-01-20 16:26:30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型一汽丰田奕泽IZOA车子型号的申报消息,包涵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子型号。个中,混动版本的新型丰田奕泽IZOA曾经在2020广州车交会第一次发布,汽油版车子型号将与混动版采纳相同的外貌套件。

外貌方面,最新丰田奕泽IZOA两个版本车子型号均采纳了相同的包围设置,新型车子装备了形象革新的前包围,包括前方带有横向饰条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下面银色的前唇等,让得新型车子的全体成果更具流劲爆。

车身大小方面,新型丰田奕泽IZOA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小型suv。同一时间从选配件来看,最新车子将供给双色车身、先后雷达、LED头灯、流动样式尾灯等多个配件,约莫将与不同配置车子型号相关。

动力方面,汽油版新型丰田奕泽IZOA将搭载2.0L天然吸气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71马力;而混动版车子型号的2.0L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下落至146马力,混动体系的概括第一大功率另有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