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长城四大品类WEY表现最差 唯一销量下降

2020-12-13 12:26:08来源:二手车城

汽车市场竞争越剧烈,我们客户能够购到的产物就越好。可行见到,此刻的汽车牌子全在渐渐从性价比向品价比转换,也愈来愈注重塑造好牌子的造型了。

作为独立牌子中的高档牌子,领克和WEY自一公布以来,就特别看重牌子的造型,终归是走高档路线,技能、设置乃至牌子力,都至关主要。那么,两个互为竞争对手的独立高档牌子,就面前的市场概况,来看,孰优孰劣呢?

判定孰优孰劣,销售数量的高低可能非是唯一的准则,但具备很大的借鉴报价。

全新销售数量数据显现,WEY在11月的销售数量为9122辆,同比下跌了12.71%;前11个月累计销售数量为68469辆,同比下落了24.47%。月均销售数量约为6000辆,这份成绩单非是那么漂亮。

在长城的四大品类,即哈弗、WEY、皮卡、欧拉中,WEY是仅有一个销售数量下调的牌子。原因容易找出,哈弗的体现一直不差,市园位置稳固;皮卡是长城的基盘,今朝差不多无哪个牌子能够对其发生撼动;欧拉在今年也铆足了劲,各式“猫”造型深入民气。

领克方面,其11月销售数量为22798辆,同比添加61.33%,环比增多4.25%,同一时间也达成了8个月的双添加,与再次刷新了单月销售数量最高记实;前11个月,领克累计销售数量为150603辆,同比增进28.44%。

对最近看,在不良的大概况,中,领克不单能够达成同比增加,还与WEY扯开了两三倍的差距。这不得不使人重新对待两个牌子的力气。

在买车时,保住价值率是一个可行的参考。尽管我们将来未必会把车卖出来,但保住价值率若可观的话,仍是一定水平上注明该款车这种牌子更易获得大伙的认可的。

华夏汽车畅通协会公布的《2020年11月华夏汽车保住价值率探讨汇报》显现,10月份,领克牌子的保住价值率为64.8%,WEY牌子的保住价值率为61.4%;11月份,领克牌子保住价值率为62.0%,WEY牌子保住价值率为60.0%。

11月对比10月,两个独立高档牌子的保住价值率均有下调,但领克牌子的保住价值率不断超出WEY牌子。

其他,从以上的截图中也能够见到,在繁多的自助牌子中,领克牌子的保住价值率数一数二。

车神探认为,相比WEY,领克在商品的结构和牌子头像的塑造上,是更为仔细的。哈弗异样,WEY仍旧走的是SUV路线,领克是越野车和汽车兼备,如斯一来WEY当然很吃亏;牌子头像的塑造上,领克更会玩、更会切近青年人,领有附近,牌子文明的气息相比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