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来了 具体运营时间和方式介绍

2020-10-14 12:26:12来源:二手车城

北京使用者可行在海淀与亦庄的站点没有偿试乘。

北京时间10月11日,百度官方微博正规宣告,从指日起将开放baidu自动行驶出租车效劳在北京的周全经营。但开放地址、运营时间与效劳人群均有节制。在这之前,baidu自动行驶出租车效劳就已在长度沙、沧州开放经营。

北京使用者可行在海淀、亦庄的自动行驶出租车网络干脆下单收费试乘自动行驶出租车效劳,没有须预约。但乘坐人需年满18至60周岁,汽车内部会有安全员随时保证开车安全。且经营时段为星期一到星期日的10:00-16:00。

依照baidu官方的指南,面前自动行驶出租车有两种预约形式:

形式1、掀开baidu舆图-打车-自动行驶-选择左右网络-选择乘车人口-即时呼叫Apollo GO。

形式2、下载Apollo GO App-翻开App-选择左右车网络-选择搭车人口-立刻呼叫Apollo GO。

获悉,baidu自动行驶出租车Apollo Go是baidu Apollo 联融合汽红旗进行深度定制化研发的前装量产车子型号,领有国家内部自动行驶L4 级另外第一条乘驾车产线,历经 60 余项整车安全测试。

另外,baiduApollo领有自动行驶路测执照数总计超越150张、测试车队范围到达500辆等级、得到全世界智能行驶专利1800件、测试路程总计超越600万千米、达成安全载客超越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