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ID.4 1st开售当天售罄 预订网站一度崩溃

2020-09-26 09:16:0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4日,大众美国子公司推出ID.4预订平台,消费者兴趣高涨,该预定网站一度崩溃,ID.4 1ST开售当日便售罄。

大众ID.4 1st开售当天售罄,预订网站一度崩溃

大众 ID.4(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为网站崩溃在推特上表示抱歉,两小时后宣布其网站已重新上线,用户可以继续支付100美元的定金(可退还)进行预定。

大众官网提供了两种车型:2021款ID.4 1ST,建议零售价为43,995美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2021款ID.4 Pro,价格为39,995美元,预计2021年年中上市。另外,这两款新车或还能享受高达7,500美元的补贴。目前,首发版ID.4已经售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其余买家不得不选择普通的“Pro”版本。

据Insideevs报道,大众在美国市场预计仅销售2,000辆首发版ID.4,但其预定速度之快表明普通版本可能也面临强劲需求。所有ID.4车型都将从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进口,预计大众2022年将在美国生产ID.4,届时可能也会为消费者提供其他版本。

现在还很难预料ID.4 2022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不过,在供应顺畅的情况下,ID.4可能是特斯拉以外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