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中美两国电动车保值率排行: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3分别斩获第一

2020-09-11 09:16:0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X被评为中国保值率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与此同时,iSeeCars的一项研究称,特斯拉Model 3被认为是美国保值率最高的电动车。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发布了一份关于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等)保值率的报告。该调查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X 75D 是中国所有新能源汽车中保值率最高的,在被转让给二手车主时,通常还保留67.3%的价值。

特斯拉,二手电动车保值率,特斯拉保值率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截图

相比其他电动车,特斯拉汽车的保值率往往非常高。最近,在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上发表的一份来自iSeeCars的研究显示,特斯拉Model 3是美国保值率最高的电动车。iSeeCar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Model 3保值率高的原因在于其高需求和技术。

电动汽车的折旧率往往比燃油车更高,平均贬值率为52%。相比之下,以汽油为动力的轿车的平均贬值率为39%,皮卡的平均贬值率为34%。

iSeeCar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Model 3保值率高的原因在于其高需求和技术。该发言人称,自2017年投产以来,特斯拉Model 3的需求依然很旺盛。尽管二手Model 3的价格相比新车并没便宜多少,但毕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降低了拥有Model 3的门槛。

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上,特斯拉是配备最好技术且能负担的起的汽车之一。即使二手电动车中有比特斯拉更实惠的选择,但这些车通常续航里程和技术都比不上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