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WEY坦克300内饰曝光,刚中带柔,高调奢华!

2020-08-29 17:16:06来源:车讯网

在2020年的成都车展,WEY展出了坦克300,这是与之前VV5,VV6,VV7截然不同的车型。坦克300的定位是硬派越野车,当大家看到它的设计的时候,肯定会被它的颜值所吸引,整体风格特别复古,与奔驰G级,牧马人这些车型的风格非常类似。而WEY 坦克300也有自己独特设计的一面,比如前脸圆形大灯向外延伸的一条日间行车灯,就很有特色。

硬派SUV本身就带着高调的属性,不管是G级,还是牧马人,行走在道路上都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关于坦克300的平台和内饰,其实也有很多值得说的地方。

坦克300是长城坦克平台的首款车型,坦克平台的实力不俗,是长城全新研发的模块儿化平台。可以支持从B级到D级的不同车型,轴距适用范围2,750mm-3,750mm,涵盖SUV、皮卡两大品类的开发,在底盘、车身、动力和电子四大区域提供105个标准模块及425个基础模块,其中又以38个基础模块作为骨架,最终工程师会根据骨架完成不同车型的开发。

在坦克平台上,所有车型都将使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为了能有更出众的越野性能,悬架系统也有不同的设定,首先前悬挂使用双叉臂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有双叉臂、多连杆以及钢板弹簧式的整体桥三种悬架系统,并且配有CDC电磁悬架以及空气悬架可供选择。而这不同的悬架系统,也将对应不同需求的车型。

日前,坦克300的内饰曝光,从图片中看,新车在内饰上,依然延续了外观刚柔相济的设计风格,方圆之间,体现了时尚与豪华。

在科技感层面,中控台两个横置的12.3英寸的屏幕,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很强。并且还可以显示海拔,气压,天气等关于越野方面的信息。在副驾驶前面有一个粗壮的扶手,这也是作为硬派SUV很有特色的地方。

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挡把的设计,体现了十分圆润的风格,此处的设计相当时尚,并且空调出风口的外圈,还有橙色的装饰点缀。而在门板处,则采用裸露铆钉设计,带来强烈的粗犷质感。因此坦克300的内饰就更加突显了“方”与“圆”相互融合的设计风格。

作为硬派SUV,坦克300在越野方面自然也是十分强悍,提供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配合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满足专业的越野玩家极限越野需求。

坦克300会在2020年11月上市,而这款车的价格预计会在20万内,那么坦克300将会是自主硬派SUV车型中,设计最复古,同时内饰科技感也最强的车型之一,同时WEY品牌也能够凭借坦克300,实现更丰富的产品线。而坦克平台也会随之推广开来,今后使用在更多的长城旗下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