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可以从英国道路上拆除减速带以减少污染

2020-07-27 13:42:00来源:[db:来源]

作为政府减少我们街道污染的计划的一部分,减速带可能会从英国的道路上消失。

作为政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的新的清洁空气战略的一部分,将建议议会采取措施改善交通流量,以减少污染水平。在考虑中的措施中,有可能消除减速带和其他交通管制措施。

可以取消此类交通管制措施,以阻止汽车反复减速和加速,这几乎使汽车排出的有害气体数量增加了一倍。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发现,与在较不陡峭和不严密的橡胶减震垫上行驶相比,在柴油车上通过减速带行驶时产生的二氧化氮增加了98%。

市政局可能会放弃使用减速带,而用橡胶减速垫代替,它们通常以两到三个成组放置在马路对面,与覆盖整个道路的减速带相比,减速要求更少。

在新战略下有望考虑的其他选择包括对交通信号灯进行更好的排序,以确保驾驶员将继续到达绿色信号灯而不是红色信号灯。

尽管在某些城市地区,根据新的“毒素税”,在某些城市地区驾驶柴油汽车的驾驶员将面临高达20英镑的费用,但该提议预计不会包括针对旧柴油汽车的报废计划。据报道,这种计划正在考虑之中,但最早要在秋季预算之前才能解决。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