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款福特GT的挡风玻璃由iPhone玻璃制成

2020-07-26 15:40:51来源:[db:来源]

新款福特GT将具有由康宁大猩猩玻璃制成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该材料与用于制造智能手机屏幕的坚韧,抗刮擦材料相同。

福特汽车公司(Ford and Corning)开发的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特殊的大猩猩玻璃窗平均比传统玻璃轻30%,从而改善了GT的性能和燃油效率。

福特集团全球采购副总裁侯泰棠说:“大猩猩玻璃混合动力车是福特如何与供应商合作在我们业务的各个领域进行创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福特GT通过性能和轻量化为创新设定了新的标准,对于为这项伟大的新技术探索其他应用感到兴奋。”

传统上,汽车前挡风玻璃由两层退火玻璃制成,夹在透明热塑性中心周围,该技术最初是亨利·福特(Henry Ford)本人开发的。

但是,新的混合式大猩猩玻璃屏幕将内层换成新的和更先进的吸收噪音的热塑性塑料,它比传统屏幕更薄,更坚固,更轻。

福特车身外饰工程师Paul Linden说:“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尝试了各种不同的玻璃,然后找到了既可以减轻重量又可以提供汽车外部玻璃耐用性的组合。

“我们有点违反直觉地了解到,强化的挡风玻璃内层是混合动力车窗成功的关键。”

为了测试这种新型玻璃的耐久性,它在m子车上在崎rough的道路条件下进行了测试,甚至必须经受定制的弹丸,侧翻和风洞测试。

结果意味着,新款GT超级跑车可以更快地加速并更好地制动,并且由于重心较低且启动时的燃油经济性更佳,因此操控性更强。

福特目前正在专为GT开发,并未排除未来量产车可能采用相同的大猩猩玻璃技术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