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汽车荣named考克斯可持续发展领袖

2020-07-25 17:41:22来源:[db:来源]

芝加哥-本田汽车在本周四晚《汽车新闻》举行的“ 100家最佳经销商”活动中获得了考克斯汽车公司“可持续发展领袖奖”。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高地的商店表示,它拥有美国最大的经销店太阳能电池板。

本田汽车已采取了多项环保措施。例如,经销店的屋顶涂有吸收热量的材料,从而减少了冬季的能源需求,并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了回收箱。

考克斯奖旨在表彰经销商在社区贡献方面的杰出贡献以及与减少浪费,能源消耗或节水相关的行业内可持续发展计划,重点是创新,创造力以及与社区和/或员工的互动。

“我们的经销店在我们的贷款人车队中包括混合动力汽车,供客户使用。汽车还提供自行车供我们的客户在维修车辆时使用。”“我们还提供“贷款”自行车,顾客可以在其维修之前一直骑自行车。

兰博基尼·布劳沃德(Lamborghini Broward)被评为最佳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