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情人节红色轿车上的最佳优惠是豪华轿车,中型SUV和新斯巴鲁力狮

2020-07-20 17:45:45来源:[db:来源]

在二月份寻找美国最佳租赁协议的购物者有三种选择,两种是轿车,还有一辆中型SUV。根据一月份的租赁数据趋势显示,奥迪,福特和斯巴鲁正在提供最好的交易。Wantalease透露全新重新设计的2020 Subaru Legacy,Audi A6和Ford Explorer是美国排名前三的最佳租赁交易。您甚至可以在情人节把它们变成红色。

力狮(Legacy)在2020年车型年的更改中获得了许多重要升级,最大的新闻是力狮(Legacy)产品阵容将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巴鲁使用Ascent来源的家庭运输车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在新的XT模型中提供了Legacy。旧版2.5i仍采用标准的2.5升发动机,但马力有所提高。

斯巴鲁为2020款车型彻底重新设计了传统轿车

2020年的Subaru Legacy 2.5i修剪在1月的价格下降了-4.46%,使每月租赁付款降至每月308美元。该车拥有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2020年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亮红红色珍珠。

我们最近报道说,美国斯巴鲁将获得更多2020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内陆,传统,Crostrek和Ascent车型,因为它们正在提高其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工厂的产量。增加的库存将意味着降低客户价格。

奥迪A6和福特Explorer也看到大幅降价

Wantalease说,奥迪A6在1月份降价幅度最大,降幅为-14.51%。这款豪华轿车目前的价格为每月419美元,并提供多种技术选择,例如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和SiriusXM等。奥迪A6提供高级金属红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中型福特Explorer在一月份的降价幅度最大,降幅为-12.84%,每月付款仅为289美元。该车具有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优化动力总成和制动系统,使该车能够提供适量的牵引力,以匹配所有行驶条件。

日产Sentra继续成为美国最好的租赁协议

美国最好的租赁协议是什么?如果您正在寻找紧凑型车,则日产Sentra是2月份最便宜的车。Sentra在过去三个月中一直维持其价格,每月付款低至139美元。

对于斯巴鲁来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以从那些决定放弃轿车并选择全SUV车型的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新客户。斯巴鲁可能会笑到最后,因为传统仍然是唯一一款具有全轮驱动全天候标准功能的轿车。这是其他汽车制造商所无法提供的。

斯巴鲁(Subaru)在2020年进行了许多改进,可以复兴传统(Legacy)的铭牌,而仍然希望轿车能够在本月获得传统(Legacy)最佳价格的消费者。2020年的Subaru Legacy甚至还出现在情人节的深红色Red Pearl中。您可能还喜欢:Vincentric表示以最低的拥有成本最好的购买现在是新的斯巴鲁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