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Crosstrek作为婴儿越野车中的佼佼者开始新的一年

2020-07-17 08:41:42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是全球城市通勤者的首选。上周,它刚刚从《 The Bulletin》获得了另一个全球大奖。在“ 2017年最佳汽车”奖中,他们选择了新款Crosstrek,并说这是最好的婴儿SUV。他们说,在City SUV类别中,Crostrek(澳大利亚市场的XV)“可以满足您对斯巴鲁和汽车所期望的一切,并向朋友们愉快地推荐。”新款Crosstrek击败了马自达CX3和韩国新手现代科纳。

新的斯巴鲁Crosstrek得益于获得的新斯巴鲁全球平台(SGP),该平台可帮助改善乘车质量,降低机舱噪音,并在发生事故时提供更高的乘员安全性。斯巴鲁工程师增加了对高强度钢的使用,以实现改进。它还获得了Subaru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最新版本,以改善避免撞车的能力。

新的Impreza即将在本周获得底特律自由报的奖项。Impreza在本田雅阁的年度汽车大奖中排名第二。他们还赞扬了斯巴鲁紧凑型车的新SGP,从而为新一代轿车和五门掀背车奠定了基础。他们说:“ Impreza使用了Subaru的全球平台,而该平台是为众多车辆提供支持的一系列零件和系统。如此精巧的工程技术是以18495美元的价格提供全轮驱动的秘诀。”

Crosstrek是最好的婴儿城市SU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趣的是,基于澳大利亚的Bulletin将Crosstrek列为城市SUV类,因为全新的2018 Crosstrek的越野能力甚至比2012年首次推出的第一代车型还要强。新近更新的第二代跨界车在某些车型上采用了X-Mode,它使全轮驱动车辆的姿态更加随处可见。

我们今年夏天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次媒体活动上驾驶了2018年Crosstrek,发现它在极端的低摩擦环境下,在陡峭的山坡和泥泞的湿滑路面上行驶时,功能更加强大。斯巴鲁汽车路线规划经理托德·希尔(Todd Hill)表示,虽然大多数买家不会将其车辆带上越野,但Crosstrek车主中有33%的人会将其用于非路面休闲。Crosstrek还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这是竞争对手所无法超越的。

因此,尽管全新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在通勤和通行城市街道方面超出了预期,但Crosstrek仍获得了2017年城市SUV最佳汽车奖,但紧凑型SUV在使您摆脱文明方面却表现出色。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因此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并认为它可能会引起您的朋友的兴趣,请分享并在推特上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