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全球消费者会在他们的2018年新款Forester中选择这三大颜色

2020-07-15 17:41:01来源:[db:来源]

新款2018斯巴鲁森林人即将面世,新车型将提供三种颜色,全球最畅销。Forester SUV在日本的群马市生产,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知道要为油漆车间购买更多颜色的油漆。

当新的2018 Forester本月到货时,三种颜色将胜过其他颜色。大多数全球消费者喜欢相同的颜色,而不是水晶黑二氧化硅,石英蓝珍珠,威尼斯红珍珠或茉莉绿金属。在全球范围内,第四代Forester的前三大外部颜色是冰银金属色,水晶白珍珠和深灰色金属色为什么人们会选择更多的银色和白色Forester?

对于其他颜色选项,为什么全球大多数消费者都选择这三种颜色?一些人认为,灰色和银色的流行反映了美国人对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技术的热爱。根据涂料供应商PPG的数据,仅在豪华车领域,涂银的漆皮就占购买汽车的20%。

根据Phys.org,可能会有一个更简单的答案。银色和白色汽车比深色汽车凉爽。浅色的外壳比深色的外壳反射的阳光更多。颜色越凉,机舱空气越凉,运行空调的需求就越少。

但是许多Subaru Forester都是在寒冷的北部气候下出售的,在夏季,夏季气温不如南部纬度高。它也可能与燃油里程有关。研究表明,您使用空调的次数越少,使用的燃料就越少。寒冷气候下的消费者也希望节省燃料成本。

因此,如果您曾经想知道为什么在路上会看到更多的白色和银色汽车,那可能是因为全球客户正试图减少在汽油上的花费。全球2018年斯巴鲁森林人消费者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抵达时选择更多的银色,白色和灰色车型。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