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嘿,北美,您的本田“真实世界”平均mpg是多少?

2020-07-11 16:41:43来源:[db:来源]

根据我们在autoblog.com上的朋友所说,一对装备有英国Civic Tour i-DTEC装备的旅行车将驶过欧盟的26个国家,以打破mpg吉尼斯世界纪录。监视的25天运行将覆盖大约8500英里。我们假设测得的里程为英制,并且每天7.5小时的路线将在受到严格监管和严格监控的超里程行驶条件下行驶。

目前还没有美国的Earth Dreams™i-DTEC柴油

据《扭矩新闻》报道,我们的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英国读者报告说,驾驶他们的较晚型号配备柴油的本田汽车时,燃油经济性高达75 mpg(平均)。我们有几位读者在思考加拿大和美国缺少Earth Dreams i-DTEC柴油发动机选件的可能性,并且我们推测了2016年可能推出的柴油变体Ridgelin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实际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是多少

而是您驾驶的是较晚型号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打浆机的思域LX或Ac歌MDX,我们想知道您在北美的平均现实驾驶条件是哪种燃油经济性。

您的平均mpg是否达到或超过本田列出的EPA MPG估算值?您是超里程人还是gal?您会不会因延长汽油费用而受到打击?欢迎所有本田和Ac歌车手参加。竞争品牌?来吧。实际上,我们一直在关注北美本田汽油平均每加仑汽油最高的情况。

希望参加吗?向我们发送您的地理位置,您的乘车照片以及您的驾驶风格的简要说明,我们将在即将发表的精选文章中介绍您和您的乘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