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防止丰田塔科马后挡板被盗

2020-07-11 15:41:40来源:[db:来源]

如果尾牙不可锁,则很容易去除。当今使用的大多数塔科马枪没有任何后挡板锁,可防止将其轻易卸下。小偷可以将其删除并快速轻松地将其取走。有两种方法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一个是免费的,花费不到2分钟,而另一个则需要更多时间。

轻松的Tacoma尾门安全保护将尾门固定到Tacoma的免费方法是简单地使用软管夹。这种方法也适用于其他卡车。无需拆开后挡板即可安装软管夹。此方法不会阻止确定的小偷卸下后挡板,但小偷将不得不使用工具并花费更多时间将其卸下。另一种类似的方法是使用塑料拉链领带。如果幸运的话,一个小偷会看到您已经固定了后挡板,然后转到另一个更轻松的目标,该目标的暴露时间不会比他们希望的长。查看此故事顶部的图片。在后挡板铰链所在的右角处查找它。

这是一个视频,显示了其背后的基本思想。也有一些公司出售以这种方式工作的锁,但是请确保检查它是否可以与您的Tacoma配合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塔科马后挡板把手锁另一种防止塔科马后挡板被盗的方法是安装后挡板锁,以防止后挡板被打开。这是有经验的自己动手做的工作。该锁取代了您的后挡板手柄,可以使用卡车的钥匙。FB塔科马俱乐部的撰稿人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说,这大约需要30分钟,并且与如此配备的塔科马上的后视摄像头兼容。同样,如果您要购买产品,请确保它适合您这一代人。这是显示安装过程的视频。

Tacoma Power Tailgate Lock如果您希望能够从驾驶室内锁定和解锁Tacoma,那是可能的。但是,该安装再次不适合新手。以下视频显示了专业人士正在执行的完整安装。这种方法的优点是非常易于使用的锁。

如果您现在拥有塔科马,并且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防止后挡板被卸下,那么您有很多选择。在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的同时,至少可以进行上述简单修复。

我们要感谢Da Niel(他最喜欢的Tacoma Facebook俱乐部TacomaWorld的贡献者)的灵感和对他照片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