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阿斯顿·马丁如何利用现代技术帮助消费者进行决策

2020-07-11 11:40:54来源:[db:来源]

该应用程序提供有关阿斯顿·马丁产品系列的品牌背景,自定义选项和文献资料,有助于展示品牌属性。将可以在当地经销商处领取的多本小册子合并成一个易于在线使用的应用程序,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地下载。该应用程序为买家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也减少了该品牌的纸张使用量。

“我们认为我们的经销网络对印刷手册的质量和制作表示赞赏,但是以这种灵活的电子格式进行提供可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访问便利性,尤其是在以事件为背景的情况下,”品牌传播部Matthew Clarke说。加利福尼亚尔湾市阿斯顿·马丁北美公司经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了Martin系列的全面概述,这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进行决策,而且还可以帮助卖方简化买方的体验,并通过该应用程序回答许多问题。买家可能需要在访问经销商之前。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通过一对一的体验将奢侈品直接带给消费者,该应用现已在Google Play上推出,并将定期更新以提供新的手册和更新的语言版本,以吸引全球市场。有关更多信息或下载阿斯顿·马丁应用程序,请访问Google Pl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