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最强大的三菱蓝瑟EVO首次亮相全球

2020-07-10 15:41:01来源:[db:来源]

最强大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在2015年东京汽车沙龙上全球首发。它被称为2015 Lancer Evolution X最终概念,在量产EVO中搭载有史以来最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菱将在今年后停产Lancer Evolution,这种强大的Final Concept是终止其生产运行的合适方法。

它会有多少功率?

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将输出473 hp(480PS)的强劲功率,并将配备HKS涡轮增压器,特殊的高性能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燃油输送系统,冷却系统和发动机控制单元(ECU),所有这些组件均已升级由HKS进行调谐,HKS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售后市场品牌之一。HKS生产的所有产品都经过调整,可以超过OEM设备。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从三菱宣布不再生产Evolution性能的三厢车以来,三菱Lancer Evolution爱好者就一直遭受戒断症状的困扰。我们知道特别版EV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完最后一款车型后在美国上市。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是否会获得如此强大的特别版。最终概念车基于五速手动GSR模型,比其供体汽车产生的功率多182。

不要错过:三菱蓝瑟进化特别版将于2015年在美国上市

HKS还在此高性能型号上放置了一种特殊的可调高度的运动悬架,称为Hipermax Max4 SP。它还将配备黑色的5辐19英寸RAYS轻质锻造铝轮毂,具有高刚性一体式结构。它们将包装在横滨Volk Racing G25性能轮胎中。

带6速手动挡的特别版EVO

三菱消息人士告诉Motoring.com,2015年3月逐步淘汰六速TC-SST自动变速器时,2015年三菱蓝瑟Evolution限量版车型将在日本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尚无关于这种新型变速箱是否会进入美国市场的消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