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年的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2014年的Fit EV帮助我们了解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2020-07-07 13:40:54来源:[db:来源]

本田突然出售电动汽车,Fit 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本田雅阁。以电动方式操作时,Accord的EPA估算的每加仑英里数为115 mpge。本田Fit EV看起来像是Accord的逃生吊舱,但时速为118 mpge。对于额外的3英里/小时,Fit最好具有一些明显的经济和绿色信誉优势。否则,有什么意义?让我们看一下这两种车辆,看看每加仑超过100英里(等效)的世界到底是什么。也许通过将两者进行比较,我们将对绿色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有所了解。

多年来,本田一直是燃油经济性的标志。客户将该公司视为提供节能汽车的汽车公司。然后有人搬了本田的奶酪。突然之间,每个人都是节油领导者。丰田当然是福特,福特肯定是现代(?),还有许多其他人可能是虚假的。那么,本田在不节省燃油的情况下代表什么呢?本田一向以汽车公司为荣。实际上,本田拥有出色的发动机。但是,随着帕萨特以强大的2.0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引领潮流,突然之间其他所有人也都拥有了不错的发动机。本田迟到了直接注入党,带来了更好的经济和实力。本田参加变速箱派对也很晚。仅在今年,本田提供了无级变速器,日产汽车做了这么长时间,我们已经厌倦了不喜欢它。与许多自动滑水箱相比,本田的自动变速箱似乎缺少一两个齿轮。不用双离合器变速器了。本田不去那里。

2014年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定价和燃油经济性

现在,本田有两款新车在汽油上的表现都达到了2013年的技术水平。本田雅阁是一个长期获奖者,销量巨大,并且在其定义的汽车类别中具有标志性,现在可以部分成为电动汽车。您可以像电动汽车一样将其插入,然后可以在不使用任何石油馏分的情况下行驶约13英里。假设要工作。然后,您可以将其插入那里,然后开车回家。这样使用根本不会燃烧任何汽油。更好的是,在周末,您可以用一些普通的无铅汽油填充坦克,并行驶574英里,就像过去的所有其他Accords一样。在561英里处行驶之后,您可以加满油箱并永久地重新做一次,如果您不愿意,也不必担心会再次插上汽车。当以汽油动力汽车运行时,该雅阁将获得47英里/加仑的总和。如果您需要实际检查该里程有多高,我们的编辑人员目前正在测试5人运动型跨界车。到目前为止,他在测试中的行驶里程约为15英里/加仑。

这是有趣的部分。该协议的建议零售价为39,780美元。那只是一个参考点,因为本田要(肯定)要求您以几年期每月429美元的价格租车。然后,您可以购买它。这仅比雪佛兰Volt少一点,雪佛兰Volt的座位少了一点,感觉要小很多,并且在用作汽油动力汽车方面可能不太灵活。在我们的政府让您跳过支付大量税款之后,此Accord可能与V6 Accord的价格差不多。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有人愿意为节省燃油和这辆车带来的绿色信誉放弃一些额外的谢克尔。

与标价26,000美元的带有CVT变速箱的Accord EX 4缸燃气发动机相比,Accord PIH在其拥有的生命周期内要昂贵得多,包括燃料或电力。因此,如果那里有纯粹出于经济原因(没有)考虑购买这辆车的买家,那么该买家应该购买常规的Accord。我知道现在有读者开始使用微分方程和傅立叶变换来进行云计算,以证明我做错了。前进。我用了绿色的蜡笔和一块沾有污渍的鸡尾酒餐巾的背面,我确定我对此是正确的。雅阁PIH的买家将购买该车,因为他们想尝试做适合自己星球的事情。10年内不节省$ 8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本田飞度EV定价,范围和MPGe

由于许多原因,本田飞度EV是一种有趣的车辆。首先,在退税,激励措施,贿赂,回扣和优惠之后,这辆车的成本似乎高达24K美元。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美国纳税人“贷款”特斯拉和菲斯克5亿美元呢?这不是全部内容,因此他们可以“制造我们都买得起的电动汽车”。这里是。汽车的这个小精灵的建议零售价仅为36,625美元。同样,本田希望您以389美元的价格租用它一段时间,但之后他们将让您购买。看一下你的家庭预算。加上您的电缆/互联网套餐和您家庭每月的手机费用。我敢打赌,你要花多少钱买一辆冰淇淋,而不是买这辆车。再次重申,对于大多数购买这种尺寸的新车的大多数美国人来说,负担得起这辆车是不言而喻的。

这款Fit是一款真正的EV。这个星球上有两类人。第一组听到此消息,并说:“谢谢。我再也不必燃烧那些可怕的碳氢化合物了。”第二组说“很酷”,他们再也没想过这辆车,因为他们不在乎。与Accord PIH不同,他们无法拥有这辆车。他们通勤时间长,去的地方超过41英里,也不想担心插上汽车。让我们只关注第一组。

考虑使用Fit EV的人应该知道,以汽油为动力的Fit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就其级别而言。我已经驾驶了很多款Fit,并且知道针对目标市场的城市驾驶员,今晚无需将一对雪地摩托拖到机舱内,该车质量高,各方面价格适中且驾驶乐趣在城市周围。电动汽车将可能是所有这些,甚至更多。根据EPA,Fit可以充电约80英里。运行时,它的速度为118 mpge。这使其成为地球上最环保的(甚至不是最环保的)量产汽车之一。

插入式与电动

在这一点上,我们应该说这两辆车都是双向的。像所有电动汽车一样,本田首先将其推出,在那里人们可能会对它们感兴趣。那就是两个海岸。你们在“飞越式”国家的其他人只需要稍等一会儿就可以不购买这些电动汽车。

这是问题。每天多付$ 1.33,您是不是不想买Accord?它只是更多的汽车。问问自己自己,您希望孩子带哪个来解决事故。而且,如果您已经打算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进行城市驾驶,仅13英里长的电力就足以满足您几乎所有的出行需求吗?这场比赛向许多人揭示了汽车前进的方向。可以使用Accord PIH的人比使用Fit EV的人要多得多,这似乎显然是绿色汽车市场将成熟的地方。即使在电池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每天都有公告),这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多大帮助吗?

本田公司刚刚证明,如今一种更舒适,更安全,更灵活,通常可以在不使用汽油的情况下运行的汽车,现在每天的价格比小型电动车高出1.3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