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混合油和水以促进2013 Fusion

2020-07-05 15:43:56来源:[db:来源]

只有2013年的福特Fusion才能将油和水混合在一起,并取得良好的效果。福特汽车正在通过新的促销活动“ Fusion Acts of Fusion”再次涉足跨媒体营销,以推广新的2013 Fusion。福特一直是汽车多媒体推广的先驱。McHale和Seacrest的这种合作早就该开始了。

凯特·米奇奇(Kate Micucci)也是2013年福特Fusion促销活动中的一员。除了她非常有趣的姓氏外,凯特(Kate)是一位女演员,很多人都在《灌丛》中首次见到她。她也是喜剧音乐二人组Garfunkel和Oats *的一半。麦克海尔更为出名。他在E上有自己的喜剧节目!叫话汤许多Talk Soup妙语包括Ryan Seacrest。麦克海尔还是NBC电视情景喜剧Community演员的一部分。目前,Ryan Seacrest会做其他所有事情。通过将这两个明显的竞争对手聚集在一起,福特正在为此次促销引入一些香料。看一下下面的You Tube视频,发现香料比卡宴辣椒更黑胡椒。

Seacrest开始表演Seacrest在视频促销中爆料了。他向“消费者”透露了他们如何尝试赢得首先体验新Fusion的机会。利用视频以及其他地方的粉丝和“消费者”中发现的线索,可以尝试解决难题。在此期间,他们被介绍给新的名人。福特品牌内容与联盟经理Crystal Worthem对媒体说:“新型Fusion是一种变革性的工具,我们希望通过Random的Fusion所提供的意外体验和娱乐,为消费者提供参与这一变革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社交媒体,娱乐活动和突发事件相结合,为粉丝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使他们能够与全国各地的Fusion互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福特Fusion新外观Fusion已经以新外观进行了改造。从正面看Fusion的许多人都会看到阿斯顿·马丁。这根本不是一件坏事。Fusion还沿袭了现代索纳塔和起亚Optima的领先地位,从其阵容中淘汰了V6动力装置。取而代之的是,福特将使用通常吸气,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4缸发动机的组合。这个想法是,在未来几年中,燃油经济性将超越对强劲V6的渴望。雅阁(Accord)和凯美瑞(Camry)保留了其V6车型,因此,福特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还有待观察。尽管大多数买家选择4缸汽车,但拥有强大的V6产品线仍具有一些营销优势。

促销活动的全部内容将于今晚在FOX上揭晓。

由福特和Youtube.com提供

*由Wikepedia.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