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司机过时了吗?丰田将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展示无人驾驶普锐斯

2020-07-03 17:40:46来源:[db:来源]

丰田智能交通公园的展览将展出丰田普锐斯的自动驾驶版本丰田AVOS(自动车辆操作系统)。试驾将在车展上进行,并将直接展示Prius如何绕过障碍物行驶并自行停车。AVOS甚至可以从停车场调出,这意味着车辆中内置了代客泊车服务。如果您将车停在最远的停车场或停车场,那将非常方便。

东京车展将设有一个名为“ Smart Mobility City 2011”的特殊区域。丰田智能交通园区将是其中的一部分,它将展示在不久的将来技术将带来什么。它还将演示我们的运输基础设施和电力基础设施将如何相互关联。

丰田的展示将不仅涉及丰田AVOS的演示,而且还将涉及安全改进。丰田汽车将展示“车辆基础设施协作系统”,该系统将道路上的车辆与交通系统和各个交通系统连接起来,以便它们进行通信。减轻事故的系统是一种可以肯定使消费者满意的示范方法。

此外,丰田还将展示下一代充电站,这些充电站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可为汽车提供动力,同时还具有环保性。这些系统将由“丰田智能中心能源管理系统”进行管理。这是运输和汽车共享系统的枢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互联网搜索巨头Google也一直在使用Prius汽车开发其自己的无人驾驶系统。Google已经使用无人驾驶汽车在现实世界中行驶了14万多英里。Google项目与Toyota无关。丰田将展示的丰田AVOS车辆,完全由丰田制造和开发。

无人驾驶汽车的领域正在扩大。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在2005年以“史丹利”(Stanley)赢得了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大挑战。DARPA发生在莫哈韦沙漠132英里处,斯坦福大学从美国赢得了200万美元。斯坦利(Stanley)的负责人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也在领导Google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由通用汽车公司支持的Tartan Racing在2007年赢得了DARPA Urban Grand Challenge。

全世界每年有130万人死于车祸,而且每年还在增长,因此对于更安全的汽车的需求显而易见。制造无人驾驶车辆将消除与驾驶相关的人为错误。

在未来几年中,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先优势对于获得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可能至关重要。对于那些不喜欢驾驶“杂务”的人来说,这项技术将非常有用。当然,热爱这项技术的汽车爱好者可能会在这项技术扎根后感到有些过时。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