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雪佛兰百年纪念中,2011年伍德沃德梦游船以经典杆赢得大奖

2020-07-03 10:41:28来源:[db:来源]

2011年伍德沃德梦游轮已正式结束,但它不仅是巡游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而且再次夺冠,与摩托斯托克一样,拥有超过一百万的汽车迷涌向底特律传奇的伍德沃德大街。

作为巡回赛活动的一部分,甚至通用汽车设计(Studio)团队的员工都在周三展示了自己的汽车收藏,本报记者拍摄了许多照片和视频。但是,除了雪佛兰百年纪念会的聚会之外,还有更多的汽车,如您在照片中所见,带有鸥翼式门的热棒太好了,无法通过,然后是下面的幻灯片以及视频。

好吧,我也不会错过周六的活动。坦白说,这是人们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光。在当今的经济形势下,很高兴看到。因此,我和朱迪从庞蒂亚克附近的南林荫大道沿雪佛兰HHR沿伍德沃德(Woodward)行驶,直到我们到达13 Mile Road。当然,很难找到停车位,但是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地点,然后走了其余的路,参观了伍德沃德和13英里交叉路口以北的纪念公园的通用汽车表演站。

显示屏非常出色,我可以将其制作成单独的报告,并附带自己的视频。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符合E-ROD排放标准的1955年Chevy Bel Air热棒以及其他概念,经典和当前的热棒。技术专家在现场回答了巡洋舰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伯明翰三角洲的雪佛兰活动是另一个重点领域。展出了约60辆汽车,从传统汽车到新型Volt,Sonic,Cruze Eco和Camaro ZL1。还展出了“变形金刚”电影中的车辆以及精选的Indy 500步速车辆。

底特律地区的雪佛兰经销商甚至从8 Mile Road游行到Pontiac,然后在周六早些时候回到16 Mile Road。

因此,对于那些无法参加的人,我同时拍摄了13 Mile Road地区的照片和视频。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年更加专注于视频。即使到那时,也无法涵盖所有​​内容。嘿,这是一次巨大的巡游。甚至在Channel 7 Action News(ABC的附属公司,WXYZ)也有很多人报道了这次巡游,直到活动结束。

所以,这是图片,后面是视频集。在单独的文章中欣赏并查找带有视频的Performance Division报告。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然后通过[受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通用汽车性能部门在2011年伍德沃德·梦游轮上彰显雪佛兰引擎,2011年雪佛兰赛事上伍德沃德·梦游轮早日翻新2011年格拉蒂奥特·克鲁斯在夏季赢得了底特律Autorama的冠军里德勒奖是1956年的福特敞篷车底特律Autorama车队宣布了倍耐力Ridler Award的8大决赛入围者MBS 2011揭示汽车行业仍不确定下一个IC Engine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