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标致以网球启发的限量版呼唤优势

2020-06-29 13:33:54来源:[db:来源]

标致通过其特别的Avantage Edition套装庆祝澳大利亚的夏季网球。

法国品牌208、308、2008和3008仅提供80种限量版车型,这为其基于的Allure车型增加了3000美元的价值以及七年保修和路边援助。

限量版受到澳大利亚网球季节的启发,并与标致汽车在布里斯班和悉尼举行的ATP世界巡回网球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关系一起推出,限量版为车外表增加了碳纤维镜面包围和黑色和红色别针条纹,内部为皮革装饰,深色窗户和Wilson网球配件包,包括包,两个球拍和网球。

3008还配有电动后挡板和高级安全套件。

基本版Allure车型的价格为2500美元,其中3008的价格为3650美元,具有额外的安全性和后挡板便捷功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Anouk Poelmann表示,已经对该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凭借其网球风格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附加组件,我们相信澳大利亚消费者会喜欢Avantage Edition。这是一个真正超乎寻常的范围,很高兴宣布它与澳大利亚目前的ATP项目一起亮相。我们已经对该限量版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期待着这些特殊车辆从一月份开始问世。”

完整的Avantage Edition系列将在1月7日至13日举行的悉尼国际网球比赛中展出。

标致Avantage Edition定价:

标致208 Allure-$ 27,140($ 2,150)

标致308 Allure-$ 34,640($ 2650额外)

标致2008魅力-$ 32,190美元(附加费$ 2200美元)

标致3008魅力-$ 43,140美元(附加费$ 3650美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标致展厅。有兴趣购买标致3008?Visitour标致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