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XR Falcon的更强大的VCT

2020-06-28 08:33:10来源:[db:来源]

福特最畅销的Falcon XR utes现在可以选择200kW 5.0升V8或4.0升VCT标准配备的六个汽缸。

这些变化是在限量版Falcon Pursuit限量版最近售罄之后做出的。轻型商业营销经理Kevin Lillie说:“对Pursuit ute的反应是绝对惊人的,生产运行几乎在一夜之间被卖掉了。”“因此,我们决定制定增强的动力总成标准。”

XR8 ute将配备与以前为轿车预留的5.0升V8相同的版本。顺序注入的V8在5,000rpm时产生200kW的功率,在3,750rpm时产生420Nm的扭矩。

安装在XR6 Pursuit上的VCT发动机在5,000rpm时产生172kW,在3500rpm时产生374Nm。

所有XR utes都装有17英寸合金轮毂和P235 / 45 ZR17轮胎。

作为Tickford配件,还提供了一个新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前保险杠“唇”,后保险杠“鳍”和侧裙。车身套件的零售价为1400美元。

标准的XR ute功能包括空调,驾驶员安全气囊,电动窗,巡航控制系统和仪表板,六层CD和AM / FM音响系统。工厂安装的选装件包括乘客安全气囊,皮革座椅以及Momo运动型方向盘和变速杆。

200kW XR8 ute(手册)的建议零售价为$ 36,009,而VCT XR6(手册)的建议零售价为$ 3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