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快餐创始人想要最后的福特金牛座

2020-06-26 17:33:11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官员正在努力为Chick-fil-A快餐连锁店的创始人提供最后一辆福特金牛座,该福特金牛座将于周五生产结束时下线。

现年85岁的Truett Cathy与制造轿车的亚特兰大地区工厂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这归功于他的第一家餐厅的成功使福特工人横穿马路。

Chick-fil-A发言人唐·佩里(Don Perry)周六表示,凯茜(Cathy)有“承诺”接受最后的金牛座。

福特发言人安妮·玛丽·加塔里(Anne Marie Gattari)说,细节尚未完全解决,尽管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她说:“我们想把最后一辆车卖给他,因为我们知道这对他有多大意义。”这笔交易尚未确定,因为预定生产的最后一辆车原本打算用于租赁车队。

凯茜计划在他的亚特兰大总部和他的餐馆展示最后的金牛座以及他的许多其他收藏汽车。

1946年,他与兄弟一起开设了第一家餐厅Dwarf Grill。1961年,他开发了Chick-fil-A的商标鸡肉三明治,并请福特哈珀维尔工厂的食客试用。1967年,他在亚特兰大开设了第一家Chick-fil-A餐厅。

福特在一月份宣布,将在21年后停止生产Taurus,销售近700万辆汽车。

--

网络上

福特汽车公司:http://www.ford.com

Chick-fil-A:http://www.chick-f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