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铃木正在研究CVT替代品

2020-06-26 11:33:12来源:[db:来源]

作为研究替代动力传动系统的一部分,铃木有望脱离CVT变速箱。

总部位于日本的动力总成工程师Masato Taniwaki在周一在托基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S交叉舱门上发表讲话时说,铃木的研究团队已经研究了“所有品牌的双离合器变速器,以此作为未来车辆的基准”。

他说:“我们正在研究开发一种双离合变速器。”

“我们正在寻求燃油效率,当然还有驾驶性能。”

该品牌尚无具体计划将这种变速箱投入量产车。

CVT或无级变速器不同于常规自动变速器,因为它们没有固定档位,而是沿一定的带宽运行,以使发动机保持在其最高效的区域内。紧凑而经济的CVT变速箱有时会受到汽车发烧友的欢迎,因为它们缺乏常规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的即时响应,并且有时会产生其他变速箱中不存在的不良声音。

铃木澳大利亚常务董事托尼·戴弗斯(Tony Devers)说,大多数买家并不看汽车的技术要素,而是购买一些东西将它们从A换到B。

戴弗斯说:“大多数买车的人不是汽车专家。”

“他们上车,然后开车。

“有些人会问那是什么声音,那是什么运动,为什么会有滞后,但大多数人只是接受它,它已成为他们驾驶方式的正常组成部分。”

戴弗斯说,本地销售的汽车中约有90%配备了自动变速箱。

铃木可能从大众汽车公司借用了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前提是两家公司并未就为发展中市场生产汽车的共同协议而失败。

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初是由奥迪和大众汽车公司推向市场的,它们在这项技术上取得了成功,但今年早些时候又召回了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福特紧随大众之后,抛弃了包括福克斯和嘉年华在内的双离合器Powershift变速箱的常规自动变速箱,而其他品牌(如保时捷,宝马和日产)在高性能车中使用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但在常规机器中则不使用。

斯巴鲁和三菱最近在Impreza和Mirage推出了配备CVT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而铃木将在1月份推出S-Cross之后在短期内坚持使用CVT自动变速箱。

相关内容铃木S-Cross:价格和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