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Costello Catch 22在黑暗中留下的车手

2020-06-24 14:33:16来源:[db:来源]

约瑟夫·海勒(Joseph Heller)无疑会非常开心,只要他见证了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昨天在《提问时间》(Question Time)中的表演。

海勒送给该语言的礼物是“ Catch 22”一词,根据我的字典,意思是:“……可能建立无用的,自我延续的循环的规则或条件”。

这几乎描述了科斯特洛昨天就政府对乙醇无敏政策提出的问题的回答,乙醇是新南威尔士州通常以危险的高浓度汽油出售的燃料添加剂。

一个几乎垄断的生产商,马尼尔德拉集团(Manildra Group)-恰好是联邦自由党的丰厚捐助者-继续通过独立服务站以大约20%的浓度推销它。

然而,该国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都警告说,乙醇浓度超过10%时,会损坏发动机。他们不会兑现使用高混合燃料汽车的保证。

而且不只是汽车公司希望获得10%的上限。消费者,划船和驾驶组织以及澳大利亚石油协会(API)也是如此。更不用说联邦环境部了。

但是政府拖延设置限制,甚至不要求零售商告知顾客他们所购买的商品。

为什么?好吧,API的负责人布莱恩·奈(Brian Nye)声称8月份对他“很清楚”,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亲自决定不应该采取任何可能损害Manildra利益的控制措施。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驾驶者继续遭受痛苦。

昨天,工党的达里尔·梅勒姆(Daryl Melham)在“提问时间”中举了一个例子:一名妇女因“经常使用含17%乙醇的汽油造成的损害”而被迫对其马自达Astina进行2500美元的维修。

梅勒姆(Melham)要求司库尔·科斯特洛(Costello)保证政府将保护她和其他驾驶者免受类似损害。

作为回应,他得到了Costello的Consumer Catch 22,或者至少是上半年。

他说:“人们应该非常小心他们使用的汽油对汽车保修的影响。”“如果这些保证要视罐中乙醇的含量是否超过一定水平而定,那么人们遵守这些保证就非常重要。”

影子会计鲍勃·麦克穆兰(Bob McMullan)提出的下一个问题很明显:如果不告知燃油的内容,驾车者如何知道他们是否在取消保修?

作为回应,我们抓住了下半场。

政府尚未确定乙醇的安全水平,因此无法设定标准。

约瑟夫·海勒(Joseph Heller)和马尼尔德拉(Manildra)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