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问题堆积如山

2020-06-23 17:33:19来源:[db: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宣布了其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历史上最大的召回事件-影响全球130万辆汽车-砍掉了其Smart小型汽车模型阵容的很大一部分,并预示了失业的消息。

该部门的亏损加剧了其Smart小型汽车业务的重组。据分析师称,自Smart ForTwo车型于1998年上市以来,Smart已经让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损失了约25亿欧元(合42亿美元)。

戴姆勒克莱斯勒宣布,现在将花费12亿美元重组其Smart业务,但即便如此,利基品牌也不会期望到2007年收支平衡。

Smart的第一批伤亡人员是被称为“ ForMore”的四轮驱动的软敞篷车,该公司将不会研发,而敞篷的Smart Roadster将于今年年底“终止”。说过。

但是,将“加强”开发第二代ForTwo房车,以确保其满足美国最重要的市场的需求。

“戴姆勒-克莱斯勒要回到现在,将需要很长时间,”安迪•布劳(Andy Brough)说,他在伦敦的施罗德投资管理公司(Schroder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着65亿美元(合84亿澳元)的资产。

失业,或者被公司称为“大量裁员”,是重组的一部分。

作为全球130万辆汽车计划的一部分,澳大利亚将召回大约12,000辆奔驰汽车,以修复潜在的故障制动器并解决可能导致汽车电量不足或关闭辅助功能的其他电子故障。

一些分析家说,维修费用可能总计达5亿美元。

梅赛德斯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托尼·安德列夫斯基(Toni Andreevski)表示,受这次史无前例的维修运动影响的12,000辆汽车中,只有8499辆将被召回作为官方安全计划的一部分。

安德列夫斯基说:“这是(最近任命的梅赛德斯总裁)埃克哈德·科德斯自从担任最高职务以来就发起的质量攻势的一部分,以确保梅赛德斯-奔驰在制造高品质汽车方面一直享有盛誉。”“他想恢复无与伦比的质量声誉。”

Cordes先生说:“我们现在生产的产品质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引起客户投诉的那些车辆达到反映我们最高期望的质量标准。”

此次召回影响的是2001年6月至今年1月之间生产的各种车型,几乎涵盖了所有车辆系列,从售价30万美元及以上的旗舰级S级和SL敞篷跑车到CLK,SLK,C级, E级和M级。

最严重的问题是两个潜在问题,这些问题仅会影响装有电子制动系统(以SBC或sensotronic制动控制系统销售)的汽车,这可能会导致电子系统故障,从而导致仪表板上的警告灯点亮。汽车将恢复为常规液压制动作为后备。

Andreevski先生说:“我们将要求客户将汽车带入车间,以便我们确定加盖在液压(制动)单元上的生产日期是否与受影响的生产批次相匹配。”“如果是这种情况,则更换液压单元。”

“另一个召回...是安装一个额外的支架,以将线束牢固地连接到液压单元,以防止(电子)触点磨损。”

与布隆伯格,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