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削减成本的丰田将在线视为前进之路

2020-06-23 11:33:17来源:[db:来源]

本周的公告是对其互联网和数字营销活动的全面回顾的一部分。

这家汽车制造商向《先驱报》证实,这是其多年来数次营销传播战略中最大的一次改革,这是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同时减少其估计的7,000万美元广告预算并增加其营销影响力。

丰田公司营销传播负责人彼得·埃文斯(Peter Evans)表示,随着丰田转向数字媒体,免费电视网络,广播电台和杂志在丰田公司的议程上处于次要地位,尽管令人惊讶的是,他表示将继续支持报纸。分类支出。

他说:“我们仍然是新闻界的忠实信徒,特别是对于那些接近购买决定的新闻界。”“我们拥有大量的机密广告,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

不过,埃文斯表示,丰田的其他主流媒体选择已经在减少。他说:“广播电台存在的一个问题是[条款和条件的空中披露]。”“您损失了几乎三分之一的广告时间,收音机因此遭受损失,杂志也遭受了损失。免费电视的主张很难被忽略。目前,我认为我们还没有达到临界点,但是随着电视观众的不断减少和成本的不断上涨,在线媒体的吸引力正在增加。”

埃文斯先生说,丰田汽车今年将搜索引擎营销增加了五倍,其网站预算增加了一倍,电子直销营销预算在2006年首次达到“七个数字”。他说,传统的直销对丰田从来没有那么有吸引力。

他说:“这项技术太不精确了,蜗牛邮件的回报率很低。”

未来几个月,新的凯美瑞(Camry)和猎户座(Orion)车型的发布将涉及更多使用在线和电子直销策略。

埃文斯先生说,丰田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业务部门现在正在寻求将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生产方针-改善,或者向前迈进一百万步,将其每年的营销成本削减1%来应用到其本地营销预算中。

埃文斯说:“在生产上,它给了丰田很大的竞争优势。”“这意味着价格下跌而不是上涨,并且它们现在将其应用于营销,因此我们获得的钱越来越少,需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

最初,至少有8个通讯机构被要求参与扩大的数字营销活动,其中包括丰田汽车的现有供应商,如Boomerang Integrated Marketing,Saatchi&Saatchi,Publicis Mojo和Hot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