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2020年后视镜将消失

2020-06-22 09:33:17来源:[db:来源]

据捷豹汽车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称,后视镜将在未来几年内消失。

英国人声称,在机舱内显示图像的摄像头将很快取代传统的后视镜,通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他说,这将是汽车设计新阶段的开始,而新阶段将由先进的电子技术和新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来决定,例如全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放弃了用于地板电池组的传统前置引擎,在特斯拉Model S中

卡勒姆在上周澳大利亚捷豹F-Pace SUV的澳大利亚发布会上对Drive说:“我们将很快获得电子后视镜,这将对设计产生重大影响。”

“我认为我们会在两三年内看到它。我们一直在游说使用摄像机而不是外面的镜子,但是欧洲有法律禁止(目前)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这一切与普通镜子的距离感有关。如果您查看图像,则不会有距离感,因此不愿看到。但是,如果您将这些拳击手套放在一边,它将为设计,空气动力学和燃油消耗带来巨大的进步。”

没有后视镜的汽车的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美国品牌别克(Buick)最早在1956年就通过仪表盘上的电视机展示了汽车后面的道路,展示了一种未来派的概念。

从那时起,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戏弄没有后视镜的概念车。

宝马最近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i8汽油电动概念车,该公司表示预览了即将面世的无反光镜技术版本,证实了卡勒姆的预测。

他还指出,取消后视镜可能会开辟新的设计趋势,甚至可能会删除后挡风玻璃,以提供更好的乘员保护和结构完整性。

他说:“ [没有后视镜]您可能不需要在汽车中安装那么多的后玻璃板-甚至根本不需要,而且您肯定不会将这些Dumbo机翼悬挂在汽车的侧面。”

“但是,然后您进入了它的心理,您想坐在没有任何后玻璃的汽车里坐吗?我认为人们喜欢环顾四周,他们不喜欢被别人嘲笑。无论如何,新技术将像往常一样在将来改变汽车的设计中发挥作用。”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Jaguar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