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奔驰回应琼斯对高管的攻击

2020-06-19 11:33:57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今天发布了对广播公司艾伦·琼斯对其一名高管人员人身攻击的回应。

措辞谨慎的声明加强了公司的“企业价值观”和“全球诚信守则”,旨在阐明其在2GB上投放广告的立场,琼斯昨天早上对公司的企业传播经理人身攻击提出质疑,大卫·麦卡锡(David McCarthy)在发表评论后要求归还25万美元的S级豪华轿车。

琼斯声称与2GB的梅赛德斯·奔驰广告合同已被取消,此前他对总理朱莉亚·吉拉德(Julia Gillard)父亲去世提出了有争议的评论。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声明声称有多个合同。

声明说:“澳大利亚/太平洋奔驰在2012年10月1日取消了其2GB的企业赞助合同,给予28天的通知。”

“另外,还有与2GB和我们的新南威尔士州经销商达成的广告合同。我们现在了解到,该合同已于2012年9月19日左右取消,并给出了28天“ 2GB的通知”。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琼斯的广泛谴责言论也促使它指示其经销商停止在该电台的任何广告。

“公司已于2012年10月1日通知我们的新南威尔士州经销商,我们已撤回批准他们立即使用2GB进行广告,以确保不再对2GB进行广告。

相关内容琼斯尚未受到欺负-特恩布尔总理的第一人,但滥用者趁机上网并愤怒:人们开始反驳梅赛德斯对艾伦·琼斯特恩布尔的要求的反击:琼斯服用自己的药

“这些决定是商业决定,绝非某些媒体所推断的出于政治动机。”

声明还捍卫了其高管的行为,包括琼斯解雇行长麦卡锡(McCarthy)在内的高管的行为。

“参与其中的每位梅赛德斯-奔驰高管都在拥有必要的权限和公司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按照我们的企业价值观行事。”

琼斯昨天早上说,麦卡锡先​​生要求退还豪华轿车的要求将使公司的销售蒙受损失。

“现在,这位麦卡锡大人物已代表梅赛德斯·奔驰着称,并表示:“好吧,我们要把车马上回去,如果不走,我们会到那边去,我们将把它收起来,然后把它从他身边拿走。”琼斯说。

“您是大英雄,麦卡锡先​​生。您给我打了多少个电话,您绝对是无知的吗?没有,没有。”

他今天上午继续在电台上发动袭击,再次暗示该公司的言论将影响其销售和经销商。

“现在,[愤怒的人,人们没有闯进门,他们已经决定要购买宝马或霍顿汽车,他们将如何[在经销商处工作的人]保持他们的工作?梅赛德斯-奔驰全都是因为一个人,”琼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