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先吃一口,再吃一口”羊毛衫遭到大火削减30c酒精燃料

2020-06-19 07:33:54来源:[db:来源]

伍尔沃斯(Woolworths)通过向购买酒精饮料量增加一倍的人提供大幅折扣的汽油券,吸引了酒后驾车者。

这家超市连锁店是瓶装商店和加油站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它为购买两箱啤酒或预混合罐装烈酒的买家提供每升30美分的汽油折扣券。在购买杂货时,通常会在每升4美分的折扣之上提供折扣。

但是通常是为驾车者提供更好优惠的冠军的澳大利亚汽车协会(AAA)划出了高额汽油折扣的界限,称其为“不负责任”。

AAA执行董事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说:“这是太过分了。“信息变得胆大妄为,然后变得胆怯,这确实没有结束。

他说:“令人困扰的是,任何人都将酒后驾车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在假期临近之时,因为我们在路上看到了太多悲剧。”

他说:“这个折扣远高于普通杂货所提供的折扣,我敦促伍尔沃斯开始对道路安全承担共同的责任。”

伍尔沃斯(Woolworths)零售通讯部门经理克莱尔·金博尔(Claire Kimball)否认了这一批评。

“伍尔沃斯拒绝任何有关当前燃油折扣提议不负责任的建议。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省钱的方法,这是我们以前几次提供的一种方法。”

“我不认为任何有主见的人都将不安全驾驶与我们在Woolworths Liquor购买啤酒和预混合饮料后每升汽油30美分的折扣联系起来。”

但是麦凯拉尔先生说,促销中包括预混饮料尤其令人不安,因为这些产品通常是针对年轻观众,包括没有经验的驾驶员。

“在这里,我们正在努力教育年轻驾驶员负责任,而不是酒后驾驶,尤其是酒精含量为零的P-电镀工人。它的味道很差。它发送了错误的消息,”他说。

他说,关于汽油折扣的深度,还有一个更广泛的问题。

大型汽油连锁店正在采用“亏损”打折做法,这给较小的独立服务站带来了压力,并威胁要使其停业,从而长期降低竞争。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