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政府在隧道走道上行事:青菜

2020-06-10 12:33:18来源:[db:来源]

格林斯说,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违反了在北悉尼出口到连恩科夫隧道的行人通道的承诺,从而危及行人的生命。

在周日正式开放的有争议的隧道的模拟剪彩仪式上,绿党议员李·里昂农(Lee Rhiannon)指责政府将利润置于安全之首。

Rhiannon女士说,北悉尼Falcon Street出口的50米长的道路上现在有七个人行横道。

她说,这种情况对儿童尤其危险。

Rhiannon女士说:“道路部长本人(Eric)Roozendaal先生承诺为该地区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提供一条人行道。”

“那个诺言现在是政府的诺言之一。”

她批评选举后第二天开通了隧道,她说这一决定是为了让政府远离潜在的政治影响。

她指责政府鼓励人们使用汽车,未能兑现承诺安装自行车和公共交通便利设施的承诺。

她说:“如果他们为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他们会试图证明这些高速公路的合理性,并且我们拥有公交专用道,但我们没有在高速公路上安装这些设施。”

“交通拥挤将是巨大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