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车评论:马自达CX-5

2020-06-09 17:33:54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加强了其流行的CX-5越野车,为它提供了更大的汽油发动机,以赶上丰田的新RAV4和斯巴鲁的森林人。

当前CX-5中较小的2.0升汽油发动机是该车中唯一受到买家和评论家青睐的令人失望的地方。

该发动机可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像6.9升/ 100公里的小型汽车ipp饮-但在性能方面,汽油选项对柴油来说是个差强人意的表亲。

不再。

新的2.5升四缸发动机仅在全轮驱动版本的CX-5上提供,功率为138kW和250Nm,高于2.0升的113kW和198Nm。

这表示功率和扭矩增益分别为15%和22%。

新引擎立即感觉比2.0单元更强,而2.0单元将与前轮驱动模型一起使用。

较大的发动机更易于操纵,可以将齿轮固定在坡道上,在这种情况下,2.0升的扭矩不足,使齿轮之间的变速箱摆动得更大。

额外的动力使您在高速行驶时更加放松。该车在城镇周围也感觉更热闹,油门响应更好。

额外的动力已经被换成燃料使用量的小幅增加,但是已经上升到7.4L / 100km。

更大的发动机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大的测试马自达道路抓地能力的能力,而在昆士兰州东南部的湿地道路上短暂行驶增强了其将家庭职责与驾驶员享受相结合的能力。

马自达已经为新的2.5升CX-5定价,仅比同等的2.0升模型高500美元,但实际上,您必须在模型和价格范围上采取合理的方式才能获得发动机。

售价32,880美元的Maxx AWD是新引擎中最便宜的CX-5,比2.0升前驱车型高出5000美元。

在该系列的其他地方,新命名的售价为$ 45,770的GT Akera取代了树顶的CX-5 GT技术包。

Akera拥有一套驾驶辅助工具,例如车道偏离和盲点警告系统,以及GT上的皮革装饰和19英寸车轮。

与新款Mazda6一样,金属漆是标准配置,而优质的Soul Red色调则要多花200美元。

参观马自达CX-5展厅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