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汽车以“可持续交通”品牌MOIA接管优步

2020-06-05 13:33:54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在伦敦的Tech Crunch Disrupt推出了新的“可持续交通”品牌MOIA。

大众汽车将通过推出其新的“可持续出行”品牌MOIA来承担叫车业务Uber。Moia首席执行官Ole Harms表示,Moia将利用大众汽车最近对乘车服务Gett的投资。

“ MOIA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一家独立公司,它将独立或与城市和现有交通系统合作开发和营销自己的出行服务。同时,集团品牌将继续通过自己的服务向前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在中期成为全球移动服务的顶级提供商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寻求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和技术初创企业。” MOIA首席执行官Ole Harms说。

“与Gett一起,我们正在欧洲制定明确的扩展战略-仅在最近,该集团的三个品牌就在莫斯科的增长市场中为Gett驾驶员推出了首个针对有吸引力的车辆配套的联合计划。Harms说。

大众汽车的Moia表示,其目标是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引入其计划,这正是Uber所说的。除此之外,Moia希望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进入汽车共享领域,该应用程序将允许通勤者在上班途中乘车共享以及通过超出预定时间的公共汽车上下班。

“与此同时,MOIA还将重点放在第二大领域,即合并业务。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应用程序(也称为连通通勤)建立自己的按需池服务。目标是提供整体运输解决方案,以提高个人运输和公共运输的效率,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并优化对现有道路基础设施的利用。”

这将涉及在预定公交车之间运行的班车,以增加日常通勤的灵活性。

该公司预计将于明年开始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