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 Mahindra Genio ute特价大减价$ 19,990起

2020-06-05 11:33:18来源:[db:来源]

刷新后的2016 Mahindra Genio ute已以其前辈的不变价格到达澳大利亚,起步价为19,990美元,并提供4×4和4×4两种版本。

MAHINDRA通过将更新的Genio投放到澳大利亚市场拉开了新年的序幕。2016 Mahindra Genio坚持其4×2单驾驶室变体的前驱价格为19,990美元,而单驾驶室4×4定价为3500美元。4×4双驾驶室的起步价为24,990美元,而4×4双驾驶室的起价为3500美元。

在承载方面,Genio为4×2形式的单厢提供1260kg,为双厢提供1100kg。如果选择了4×4传动系,则从每个模型中减去100kg。所有变体的最大制动牵引能力限制为1800kg。

驾驶室/底盘版本带有昆士兰制造商Triple MMM的合金托盘,单厢的托盘尺寸为2700 x 1777mm,双厢的托盘尺寸为1950mm长x 1777mm。可移动的下侧和后挡板的高度为250mm。Genio的整备重量为1720kg(4×2单人驾驶室),对于4×4再增加100kg,然后对于4×2双人驾驶室增加1880 kg,(对于4×4再增加100kg )。GVM是2980kg。

Genio不太可能挑战既定的和主流的双驾驶室4×4 ute,但是对于那些需要一些不会因粗暴的越野能力而不会超出预算的事情的人来说,这很合适。就是说,它距离包装只有195mm的净空距离很远。它的关键维度是:24度;过渡时间:20.5度;和出发:21度。4×4系统是兼职的低档分动箱。

Mahindra最新一代的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mHAWK发动机位于冷弯的发动机罩下,该发动机在4000rpm时可产生88kW的功率,在1800-2800rpm时可产生280Nm的扭矩,这是其前身的大幅提升。仅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油箱为75升。

Genio采用双叉骨,前部独立设计,带有螺旋弹簧,而后部采用半椭圆多叶弹簧。刹车盘前和鼓后。就安全套件的其余部分而言,Genio配备了驾驶员和乘客前排安全气囊,侧面防撞杆(哇),可折叠的转向柱和ABS制动。我们已经问过Mahindra Genio还有哪些其他安全功能,因为这些功能与当今时代一样基本。

其他功能包括空调,电动助力转向,中央锁定,巡航控制,电动窗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件是标配,并且可选的蓝牙电话配件通过仪表板上的按钮控件进行操作。

“车载数字驾驶辅助系统(DDAS),行程表和数据指示器(仅双驾驶室)涵盖了仪表板上中央双眼中显示的各种信息。突出显示的信息包括内部和外部环境温度,日期和时间,速度,油耗和齿轮比,”马辛德拉说。

内部行李箱包括驾驶员座椅下方的滑出式托盘以及双排驾驶室变体中后排座椅下方的储物空间。

“ 2016 Genio着眼于竞争对手,它着手以价格合理的整体包装提供功能性和实用性。凭借一流的内部空间和高水平的标准设备,Genio有望成为澳大利亚传统公司的坚定选择。” Mahindra Automotive Australia Pty Ltd.汽车业务全国销售经理Russell Thiele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