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DeLorean汽车公司表示将开始制造新的DeLorean汽车。

2020-06-05 09:33:56来源:[db:来源]

与原公司没有关系的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新公司DeLorean Motor Company宣布将开始生产新的Delorean汽车。

当1970年代第一家DeLorean汽车公司开始营业时,John DeLorean试图出售汽车,而不是牛排(DMC-12),而不是牛排。但是,可悲的是,北爱尔兰制造的汽车并没有很好地拧在一起,公司倒闭了,DeLorean最终因持有毒品而入狱。很长的故事…

但是现在,新的DeLorean汽车公司(不提“回到未来”笑话)已经宣布,美国新法规的通过意味着它可以开始制造新的DeLorean汽车。该公司以前只是一家修理厂,受到与每年生产成千上万辆汽车的公司相同的限制和繁文tape节。

产生重大影响的法案是《 2015年低量汽车制造商法》,该法允许小型汽车制造商(每年少于5000辆汽车)每年生产25年或更老的325辆仿制汽车。

“新法律为小企业提供了常识性的监管救济,否则这些小企业将被视为生产了数百万辆汽车。这些公司必须在NHTSA和EPA进行注册,并提交年度生产报告。仿制车辆将受到设备标准,召回和补救措施的约束,” DeLorean Motor Company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车辆必须在其生产年份符合当前的《清洁空气法》标准。新法律允许小批量汽车制造商通过安装由另一家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等)生产的发动机和排放设备来达到标准,该设备和设备用于类似EPA认证的车辆配置或已获加利福尼亚州批准的板条箱发动机。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行政命令(EO)。这项合理的监管改革还将刺激创新,包括替代燃料和绿色车辆技术的进步。”

据DeLorean Motor Company称,正在努力寻找发动机供应商和其他零件,如果该法律在2017年开始通过,则有望开始生产。话虽这么说,“在开始生产之前,存在许多障碍,我们在确定前进的可行性方面仍处于早期阶段。”

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找300-400hp范围内的发动机选项以及17英寸或18英寸的车轮,这将比原始DMC-12的150hp输出以及14英寸和15英寸小型车轮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