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7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评论

2020-06-04 08:33:54来源:[db:来源]

斯图尔特·马丁(Stuart Martin)的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Mercedes-Benz Marco Polo)评论,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多功能的家用货车,具有Vito的许多工作特质,其空间和能力使一个小家庭不再只是一天而已。

2017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

价格69,990美元保修3年/ 200,000公里发动机(经过测试)2.1升4缸柴油机功率120kW扭矩380Nm变速器7速自动驱动后轮驱动尺寸5140mm(l); 1928mm(不包括镜子); 1980mm(h)回转圈11.8m牵引重量2500kg整备质量2380kg座椅5燃油箱70升备用全尺寸钢口渴6.3 l / 100km联合循环燃油柴油

权衡澳大利亚人对房车的热爱,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当地市场上推出了其马可波罗活动车,价格从$ 69,990 + ORC起。马可olo罗(Marco Polo)提供可旋转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以及可拆卸的后排三排座椅,以提供较大的储物空间,或折叠起来形成床。

我们让斯图尔特·马丁(Stuart Martin)花了一周的时间来研究它是否适合作为工作日的工作马和周末的露营者。

马可波罗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Marco Polo在宽敞的道路面积内宽敞,提供了坚固的客舱地板,可以承受家庭周末的旅行。测试车辆具有可选的皮革装饰套件(1409美元),但未配备第三排,要价增加1500美元。

代替第三排的是一个向上翻转的长凳,当长凳座位(底部带有抽屉)折叠到位时,它成为楼下床的一部分,所有这些足以容纳我的191厘米框架。牢固的座椅缓冲垫并非一味俱全,但非常适合作为乘客座椅使用,可以前后滑动以完成其双重职责。

这是马可·波罗(Marco Polo)遇到的可用性问题之一–也许仍旧紧绷,滑动机构由板凳侧面的杠杆操作,但要使每个座椅都处于适当位置,这是沉重而笨拙的操作职责。小型弹出式桌子也是如此,它既可以用作中央控制台,又可以为后排乘员提供杯架-前后移动也很麻烦。

升高桌子的功能更易于使用,一旦将两个侧翼拉出,便可以提供一个小的桌面,并且为进入弹出式屋顶床提供了一步。

前斗式座椅比外观所建议的要舒适,具有增加的旋转能力,在“露营”模式下可在楼下提供额外的座椅。此功能在操作上也可能会更平滑一些-一个杠杆释放座椅并使其在其基座上摆动,但是还需要使用前-后滑块以使转弯不受B柱和方向盘。

后者是皮革包裹的,并且可调节前伸角度,这对于驾驶员的驾驶位置和将其移开至座椅枢轴而言都是一个好处。总体而言,桶式座椅系统操作笨拙,如果一个杠杆控制所有动作,效果会更好。

弹出式屋顶的操作不太尴尬,该操作需要将两个固定夹放到前乘人员上方,支柱将其余部分固定住,将200公斤重的双人床带上去,或者如果除去两个系绳,则将睡眠区留在原处。

屋顶的四分之一处装有拉链固定的通风口,靠近屋顶的小网状通风口和由标准两节电池电气系统供电的鹅颈上的天花板安装的LED阅读灯。

功能列表上还有一个辅助加热器,可以有效地保持寒冷的夜间空气,但它的小操作面板位于中央烟囱的下方,难以操作。还有手动空调,而不是气候控制系统,带有后通风孔,所有这些孔都经过艰苦的努力,以冷却较大的内部空间。

信息娱乐系统是老式的-带USB和蓝牙的四扬声器系统,可在小型非触摸屏显示器上通过卫星导航进行电话和音乐输入。后排乘客空间有12伏电源插座,杯托和一英亩的腿部空间,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两侧的滑动门进入,并提供足够的开孔。

该测试车具有可选的电动滑动门(价格为2264美元),但是在装货空间两侧的电动弹出式窗户之外,都无法以任何一种方式在门内移动玻璃。窗户都装有遮光帘,可确保隐私,并能有效地完成工作,因此,您要记住在开车前将它们全部收起来。

到达目的地后,侧篷(需另加$ 682)可提供额外的庇护,尽管它不是为较高的人群建造的。在无死角的情况下,必须用钉子和绳索将其绑紧,并且缠绕手柄危险地靠近侧板,如果遮阳蓬腿没有被先前的使用者和任何人正确地收起,则也是如此。身高超过180厘米,则需要在阳台下方蹲下一点。

售后人员正在提供附件和遮阳篷,以进一步改善Benz面包车的功能-包括装有灶台和水槽的后抽屉装置。

马哥P罗在路上的感觉如何?

方向盘后面是首先注意到的是弹出式车顶,尤其是如果您最近驾驶过一辆普通的梅赛德斯·奔驰主力货车。车顶上的额外重量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一旦习惯了弯道上增加的倾斜度,就不用担心了,露营者能够在乡间小路上保持合理的速度。

它由熟悉的LCV动力装置提供动力,该动力装置是2.1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0kW和380Nm的功率,并使用AdBlue排放控制系统,通过标准的七速自动装置向后轮提供驱动力。

制造商的官方燃油经济性要求是在联合循环中为每100公里6.3升,在城市测试中升至7.4,而在城市外循环则降至5.7。

该测试车可以选择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这可以使外观更加醒目,但带有45型轮胎。虽然滑行质量本身不错,但还是值得对滑行质量给予更多的重视,并保留使用205/65橡胶的标准16英寸合金。

我们在露营车上的时间使532 km的平均时速达到21 km / h,而行车记录仪显示,每100 km产生的70升油箱中有10.8升。驾驶员可以使用桨式换挡器和手动换挡模式更好地利用扭矩并保持档位,这可能有助于节省燃油,并节省制动器,长时间陡峭的下降会给驾驶员带来些许压力。

驾驶员获得了自动大灯,自动调光的中央后视镜以及良好的加热和功率可调的外后视镜,但仍必须忍受脚踩式驻车制动器和转向柱上的换挡杆(选择中立而不是前挡)指标)。

这款2380公斤重的奔驰汽车每天都非常容易上手,即使是在学校里也是如此,它有一个紧凑的转弯圈,可帮助操纵5.14 m长,1.93 m宽的公共汽车进出停车场。Marco Polo是坚固的车身,比其Valente表兄弟重120公斤。M-B列出了3100千克的车辆总质量,5600千克的组合总质量和2500千克的制动牵引能力。

每年一次的服务间隔(如果您定期覆盖严重的区域,则为每25,000公里),并获得3年200,000公里的保修,这在没有同类领先产品的情况下都是很好的。

马可波罗提供哪些安全设施?

当涉及安全功能列表时,马可波罗确实在某种程度上背离了其商业起源。也就是说,奔驰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在工程和设备方面都非常重要,但仅适用于前排乘员。

安全气囊的数量为六个,分别是两个前排座椅的前排,前侧和帘式安全气囊,但此处就止于此,第二排(还有可选的第三排)只剩下结构梁和安全带,可用于放置安全气囊。一次事故,但它仍然设法保持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

这比许多(甚至大多数)情况要好,但仍低于当今市场上提供的最高级的人员搬运工具。马可P罗(Marco Polo)的地面位于主动安全区域,具有稳定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该电子武器库中具有侧风辅助功能,由于车辆的大板侧面特性以及有时会让人感觉到其存在的车顶额外重量,在有风的驾驶条件下,它是一种受欢迎的后备功能。

测试车辆有几种选择,其中主要的是驾驶辅助套件,其中增加了防撞辅助,盲点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雨水感应刮水器功能,售价为1345美元,而LED智能大灯系统则为2545美元。

这款车型可在其国内市场上的许多其他版本中使用,包括梅赛德斯·奔驰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虽然这可能无法使它到达严重的4WD轨道的尽头,但有助于进一步发展。在恶劣天气下远离一切。

那么,我们如何看待奔驰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Marco Polo)宽敞,舒适,坚固,具有一定的多功能性,使乘员很喜欢它,但是要在短期内以高价买到售后资金,除了短期使用外,还需配备其他一些配件,熨烫之前,可以认为它是100%用户友好的。

编辑评级

内饰是什么样的?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道路上是什么样的?安全功能如何?实用汽车说:老式的Kombi露营者的某种精神使它进入了21世纪,尽管形式不那么浪漫,但价格却高得多。拥有少量但忠实的粉丝群就不足为奇了-总体而言,它是一款好车(如果价格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