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斯巴鲁傲虎3.6R评论

2020-06-04 08:33:16来源:[db: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8年斯巴鲁傲虎3.6R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仅对外观和内部进行了微小的调整,但是对行驶和操纵音调的重大更改使新的Outback方式超越了以前的方式。

2018斯巴鲁傲虎3.6R

定价$ 49,140 + ORC三年无限里程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3.6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6,000kW时191kW扭矩4400rpm时350Nm变速箱CVT驱动器永久性全轮驱动尺寸4820mm(L)1840mm(W)1675mm( H)2745mm(WB)地面间隙213mm引导空间512-1801升备用标准重量1673kg牵引1800kg制动油箱60升口渴9.9L / 100km(90-98RON)

斯巴鲁傲虎是斯巴鲁在澳大利亚的畅销产品。去年,超过11,000名内陆人在全国各地找到了家园,现在更新的2018年斯巴鲁内陆人进行了重要的调整和成套工具以保持其强劲销售。

斯巴鲁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将更新后的内陆车借给了汽车记者三天的贷款,而不是通常的FIFO式发射,后者的行车时间仅限于几个小时,而且在您通常不熟悉的道路上。更新后的Liberty也是如此,但直到本月下旬(2月)我们才能告诉您有关该车的任何信息。

什么是斯巴鲁傲虎?

嗯,这不是一个全新的模型,但是在车身,功能,行驶和操控性方面已经进行了足够的改变,这不仅仅是翻新。更新的傲虎(Outback)已经适应了新的前保险杠,格栅和前灯,尽管除非您将它们并排放置并凝视它们很长时间,否则您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这是一件好事,我们也是熟悉斯巴鲁(Subaru)对中年人的决定的想法是,通过完全改变汽车的外观来调整汽车的外观,通常情况更糟。

斯巴鲁(Subaru)认为除了前部的美学设计之外,对更新后的傲虎(Outback)所做的更改将具有实用性并增强驾驶体验。例如,直到指出这一点,没人会注意到,但是后视镜柄缩短了20mm,以减少风噪声并帮助内陆地区更加光滑。现在,整个范围内都有LED指示器,以提高可视性。

该系列中的顶级规格型号,因此2.5i Premium,3.6R(我们测试过)和2.0D Premium可获得适用于高低豆的LED大灯,它们还具有转向灵敏性和自适应光束功能,这意味着它们ll会自动照亮并激活远光灯,以免迎面驶来。除此之外,它们还可以调节光束的亮度,避免在您驶过路标时使人眼花azz乱。聪明。而通常您只能在顶级欧洲车辆上找到的功能。

发动机的输出没有变化,但是对CVT(仅2.5升的变体)进行了调整,我们将在此范围内进行讨论,只有在驾驶该范围时才会进行报告。在审查中深入了解更多细节……就目前而言,知道这些调整已使此工具成为更好的工具,并且已经非常出色。

尽管有所变化,入门级价格仍与被取代的车型相同,Outback 2.5i的价格为$ 36,240 + ORC,2.0D(柴油)的价格为$ 38,740 + ORC。不过,有些型号的价格略有上涨,例如3.6R最高达到$ 49,140 + ORC(从$ 48,740 + ORC),2.5i Premium上涨了几百美元,达到$ 42,640 + ORC,而2.0D Premium则增加了从$ 42,240 + ORC跃升至$ 45,640 + ORC。

根据VFACTS,内陆地区位于大型SUV细分市场,但实际上它跨越了中型和大型细分市场,并与大众帕萨特Alltrack等竞争,后者在所有变体中的价格都超过50,790美元+ ORC,马自达CX-9在AWD内饰的价格为$ 47,890 + ORC,现代Santa Fe AWD的价格为$ 44,850 + ORC,起亚Sorento,价格为$ 45,490 + ORC,沃尔沃XC60 AWD的价格为$ 59,990 + ORC,雷诺Koleos AWD的价格为$ 46,990 + ORC,以及类似的车辆。

因此,您可以看到,在很多情况下,即使高端规格型号的价格有些摇摆不定,更新后的Outback仍然会削弱其主要竞争对手。而且,即使在我们正在测试的顶级规格3.6R中,它也大大削弱了许多竞争对手。当涉及到越野SUV时,斯巴鲁傲虎具有永久性全轮驱动这一事实为其在运行按需系统的所有主要竞争对手提供了吹牛的权利。

内部是什么样的?

进入顶级规格的Outback 3.6R,很明显,斯巴鲁找到了自2003年以来在BL和BP Liberty上使用过的设计师,我认为,直到今天,Subaru仍是该品牌最帅的车辆之一。谢天谢地,在她使用此更新模型时,设计调整一直是稳定的案例。

新一代的Outback和Liberty看起来不错,并在道路上具有真实的存在,内饰也是如此。长期以来,斯巴鲁显然正在熔化旧的午餐盒,以用于其汽车内饰,但情况已不再如此。

将您的手放在Outback 3.6R的表面上,然后一个又一个柔软的触摸表面会碰到它。这些东西就在那里,还有更多用于高档汽车的东西。是的,机舱内仍然有一些坚硬的塑料,但它们落在您想要坚硬的东西所在的地方,例如门框上。

根据您所追求的型号,您将获得6.5英寸的触摸屏(在当今这个时代过小),或者获得更合理的8.0英寸的触摸屏(如我们的3.6R测试仪)。这是我们习惯于新的Impreza和XV的最新一代Subaru系统,这意味着它获得了Apple和Android的镜像。该屏幕设置为更大的仪表板设计,带有亮黑色面板环绕和银色边框;如此容易的东西本来看起来很俗气,但事实并非如此。

仪表板处理(在柔软触感的东西和黑色光泽板上额外缝合)看起来与价格更高的车辆一样好。它肯定比您从现代,起亚或马自达获得的外观和感觉都更经典,并且与帕萨特Alltrack的仪表板设计相匹配,以确保质量。我们测试的车辆的制造质量非常好。

爬上方向盘后,我们的3.6R测试仪的皮革座椅可进行大量调整,使各种尺寸的驾驶员都处于正确的位置,非常舒适。尽管您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方向盘是新版内陆的新产品,并且所有安装在转向装置上的控件都易于使用和即时读取,手感很好。

薄的A柱意味着前视良好,的确,内陆地区的视野很好,并且通过增加侧面观察监视器(安装在左后视镜中的摄像头)以及前视和后视镜增强了视野。后置摄像头。您可以在视图之间切换,拆分视图以一次查看两个图像或仅查看一个图像。当您试图将内陆定位在狭窄的轨道上或在停车时,它会有所帮助...前置摄像头具有良好的视野(我们正在检查确切的视野),但确实可以帮助您看到肉眼看不到的交叉点。该摄像机的最高时速为20 km / h,与侧面监视器相同。

背面的中部控制台背面有后部通风孔和两个USB插座。前排座椅的后部有储物袋。后排座椅本身以60:40的比例分开,虽然它们不会向前或向后滑动,但它们确实会倾斜,但可以通过座椅上的拉杆或行李箱中的拉杆折叠。

座椅很舒适,我坐在为适应自己而调整的驾驶员座椅后面,并且头部,肩膀,膝盖,腿部和脚部都有足够的扭动空间。座椅造型优美,门的开口使进出变得容易。

靴子空间与旧模型相同,这意味着第二排座椅上升时有512升的空间,第二排座椅下降时有1801升的空间。行李箱底下有一个标准尺寸的备件。

开车感觉如何?

发动机和变速箱采用的是2017款车型,只有2.5升的变型应对了发动机和CVT的任何调整。这意味着傲虎3.6R在6000rpm时可提供191kW的功率,在4400rpm时可提供350Nm的扭矩,符合Euro6标准。它继续使用相同的CVT,在手动模式下提供七个模拟档,以及SI-Drive来调整驾驶模式,从生态模式到运动和智能模式,使车辆能够根据您的驾驶情况确定最佳模式。3.6R型号没有停止启动的功能。

内陆地区的这款3.6升六缸发动机永远不会被指责为懒惰。发出咕unt声和走动声时,脚尖弯曲,无论您爬上山坡,在蜿蜒的小路上爬行还是在崎track的道路上爬行,变速箱都可以出色地保持奔跑的感觉和游戏感。

在我们与傲虎一起度过的时光里,我们将其带入了我们的公路测试环路以及面向SUV的粗糙公路环路的一部分。如前所述,发动机和变速箱保持不变,并且性能出色,但是斯巴鲁的工程师确实对悬架进行了全面调整。他们没有做太多事情,调整了车辆的碰撞响应并拨出了车身侧倾。而且,哇!

内陆地区虽然离地间隙为213毫米,但感觉更像是一辆低矮的旅行车。转向也经过了调整,现在几乎在所有可能的方式上都感觉更自然,更舒适,更锐利。更新的傲虎很乐意以最小的车身侧倾拥抱弯道,并且比WRX更好地应对道路和弯道中的颠簸和驼峰。的确,这是一辆非常有趣的汽车,可以用沥青引擎驱动沥青,无论家人是否在家里,它都可以在需要时提供推力。

像往常一样可靠地踩上灰尘和内陆地区,能够快速,舒适地覆盖灰尘。永久性全轮驱动和牵引力控制协调工作,以使您向前行驶,而不是在拐弯处过快时尝试拍手,结果这是一辆非常平稳的汽车驾驶。

底部可以很好地隔离灰尘,如果碰到坑洼的中间角落,则不会有反冲现象。转向一些较慢的崎road道路,对内陆地区的停赛进行的调整也同样重要。

汽车减慢速度的趋势趋于偏离车辙。工程师们拨出了“推顶”效果,现在内陆地区得以平稳地驾驭。我们赛道的其中一个部分似乎是每过一周就会变得越来越深,越来越严厉的大猩猩,但是内陆地区则很好地整齐地走着,并有良好的左右运动。

所有踏板的响应(油门和制动器)都是平稳渐进的。当我将刹车钉在肮脏的地方时,刹车感觉又好又结实,将汽车拉直了。一些制造商调整了其ABS的土路性能,但斯巴鲁却没有,而傲虎的土路性能与我测试过的任何产品一样好。

我的计划是,一旦我接触到2.5i Premium或2.0D变体,因为它们需要进行更多的调整,因此我将对更新后的Outback进行更多操作。而2.0D位于17s上,而其余范围则位于18s上,这是我最想在野外进行测试的那个。因此,请继续关注。

安全功能如何?

更新后的傲虎将保留旧车的五星级ANCAP评级,即使在ANCAP的新制度下进行了测试,您也希望它能够保持其五星级评级。看到,Outback全线获得了最新一代的EyeSight系统,该系统可以一次看到多个项目,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其速度差从30 km / h提高到50 km / h),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这是市场上更好的系统之一。

在测试斯巴鲁的EyeSight时,它不愿在明亮,直射的阳光下或在大雾或下雨时进行操作(我经常警告说,在恶劣天气下,EyeSight不能运行),但是新一代产品要好得多。斯巴鲁的一位工程师向我解释说,EyeSight实际上就像您的眼睛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某些某些前代产品在某些情况下会眼花azz乱的原因。最好警告您它不起作用。在测试更新后的内陆地区时,我们遇到了闷热的天气,甚至在阳光下旅行,即使我希望戴两副太阳镜,该系统也能正常运行。

那么,我们怎么看?

升级后的斯巴鲁傲虎是本来就很好的汽车的巧妙改进。选择这些更改是为了改善驾驶体验(悬架,转向和刹车),机舱(信息娱乐和乘客舒适度)和安全性。内陆地区一直是开车和驶入的好车,现在变得更好,并且处在细分市场的顶端。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的?驾驶是什么样的?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斯巴鲁内陆地区一直是家庭旅行的首选,斯巴鲁的调整只是巩固了它的位置。它在外部看起来更好,在内部则更实用,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X模式以及经过调整的悬架设置,转向和CVT(仅适用于2.5升变体)。现在,它具有一流的质量,质量和永久性AWD的抓地力,可以淘汰更昂贵的越野车。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物有所值的越野车,那它比以前要贵得多,并且花了很多钱,那么新的斯巴鲁傲虎应该就在您的清单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