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七座本田CR-V现价$ 35k

2020-05-30 09:34:13来源:[db:来源]

本田为其七座CR-V增加了一个新的入门级变种,起价为34,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本田CR-V VTi-E7将七座CR-V的价格降低了约4500美元,但是有一些优惠。

标准装备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革专用座椅(驾驶员座椅上的八向电动调节),双区域气候控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倒车摄像头和18英寸合金备有完整尺寸备用轮胎的车轮。

此外,CR-V的三排座椅均配备了面部水平的通风孔,第一排和第二排都有USB点。行李箱尺寸为472升,后排看台平放。

但是,新车型没有使用高级CR-V车型上的本田传感安全套件中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和其他驾驶员辅助工具。尽管AEB是从2018年起获得最高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的先决条件,但七人座仍沿用了2017年10月为当前型号宣布的五星级等级。

本田CR-V VTi-E7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完整的安全气囊覆盖,雾灯,轮胎压力监控,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山地起步辅助系统(HAS),紧急停车信号(ESS),防抱死系统制动系统(ABS),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

与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入门级五人座汽车不同,七人座CR-V的机舱没有这样的优惠。居住着一个熟悉的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适用于140kW和240Nm。驱动器通过CVT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

本田CR-V VTi-E7现在可在展厅中使用。

2019本田CR-V定价:Vi – $ 28,290VTi – $ 30,690VTi-S – $ 33,290VTi-E – $ 34,490(七人座)VTi-S – $ 35,490VTi-L – $ 38,990(七人座)VTi-LX – $ 44,290

*价格不包括上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