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不放弃氢燃料电池

2020-05-29 17:35:11来源:[db:来源]

奥迪宣布将把其更多资源用于清洁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加快零排放动力总成技术的开发速度。

董事长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上周表示,尽管奥迪发布了e-tron电动SUV并宣布到2025年将发布12款新的电池驱动汽车,但仍确认奥迪没有放弃氢燃料电池。

肖特在对Autocar的讲话中说:“我们真的想加快速度。”“我们将把氢燃料电池放到更优先的位置-更多的钱,更多的人的能力和更多的信心。”

据报道,奥迪对燃料电池的重新热情来自对电池生产的自然资源采购日益增长的担忧,再加上对纯电动汽车能否满足最苛刻的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的疑问。

认为奥迪现在正在重新建立其h-tron计划,而这个德国高级品牌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内倡导清洁燃料。

奥迪工程师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将公司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整合到第六代新概念中,该概念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有传言说,下一代燃料电池概念将是一个“真正的”工作原型,然后将在2021年预览限量生产的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将其租赁给客户。

肖特有信心奥迪将准备在下个十年的下半年推出量产的燃料电池模型。

为了节省成本,奥迪表示,其下一代燃料电池技术将与现代汽车(Hyundai)共同开发,现代汽车已经销售使用燃料电池驱动的Nexo SUV。

最早的奥迪h-tron燃料电池概念于2016年推出,被认为与当时一样重要。

最后的奥迪h-tron概念车从加氢站加油仅需四分钟,其性能可与普通SUV媲美,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据称,奥迪的下一代FCEV技术致力于通过将氢燃料电池与包括可充电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相结合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奥迪称,这种小型的35-40kWh锂离子电池将为下一代奥迪h-tron提供额外的150公里续航里程。随着其他燃料电池的改进,这意味着2019年的概念可以在加气和/或充电之间覆盖800多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