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ENEVA MOTOR SHOW:2022年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首次亮相

2020-05-29 16:35:01来源:[db:来源]

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证明了Aston Martin重生的豪华品牌不惧怕牺牲一些品牌荣誉来挑战其他豪华SUV,例如Bentley 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

Lagonda All-Terrain SUV声称将预览将于2022年发售的纯电动量产SUV,该车是继去年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Concept豪华轿车之后推出的。

像Lagonda豪华轿车一样,Lagonda All-Terrain以汽车制造商全新的纯电动架构为基础,并且被理解为共享关键部件以提高成本效益。

最后一点也说明了类似的样式,以及比大型Lagonda轿车高200毫米的SUV与豪华轿车共享其前屏幕和侧玻璃的事实。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认为与Cullinan和Bentayga等汽车类似的尺寸(和价格),由于Lagonda的插入式特性,三个英国品牌之间的购买者几乎没有重叠。

阿斯顿老板安迪·帕尔默在日内瓦车展上对记者说:“这是技术企业家的车,是开特斯拉汽车的人,而不是奔特力和劳斯莱斯的人。”“这是在同一个高净值市场中,但没有针对相同的客户。”

将电池组安装在地板下方可为内部乘客腾出足够的空间,可能会导致长途旅行。

我们不确定那趟旅程到底要走多久。

阿斯顿·马丁尚未发布其最新款Lagonda SUV的任何技术细节,尽管有传言称全地形应该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约650公里。

2019年日内瓦车展必读:马自达CX-30亮相阿尔法罗密欧登陆小型SUV奔驰CLA Shooting Brake首次亮相斯巴鲁Viziv Adrenaline预览下一代XVM三菱Engelberg Tourer预览下一个Outlander2020 Audi Q4 e-tron首次亮相日产推出IMQ混合动力电动跨界车

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称,借助新的固态电池技术,未来完全无线充电可能只需要15分钟。

Lagonda All-Terrain配备可驱动任一轴的电动机,因此并不是真正的越野车,而是豪华,豪华的内饰。

这里有羊绒,水晶和上等皮革。SUV还具有豪华轿车的派对技巧,即拥有一对巨大的后铰链门,可轻松进入后座舱。

为了确保乘坐舒适,拉贡达SUV共享为DBX SUV开发的全新悬架系统,该系统将于2020年上市。

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比Cullinan的劳斯莱斯费用685,000美元(无选择权)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