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ENEVA MOTOR SHOW:New Koenigsegg Jesko是世界上第一辆300mph超级跑车

2020-05-29 15:34:17来源:[db:来源]

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宣布,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透露的科尼赛格·杰斯科(Koenigsegg Jesko)将成为世界上第一辆能够突破300mph(482km / h)的量产车。

推出新的Koenigsegg Jesko是为了取代即将离任的,破纪录的Agera RS,它的名字取自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80岁父亲。

最新的Koenigsegg Jesko声称是基于Agera RS“碳纤维单体车的大幅修改版本,并由更新的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使用E85燃料可产生巨大的1177kW和1500Nm功率。

在普通的高级汽油上,功率下降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941kW。

据称,新款V8仅重189公斤,是世界上最轻的,这得益于陶瓷涂层活塞等新型轻巧的重量。

该发动机结合了新的九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变速箱据称是世界上最轻的,仅重90公斤(包括油液)。

为了应对巨大的动力和扭矩,科尼赛克表示必须开发内部电子差速器来管理力。

Koenigsegg尚未公布官方的性能数据,但是尽管Jesko仍然采用后轮驱动,但由于采用了光滑的发射控制,预计0-100 km / h的速度会低于2.5秒。

为了应对扭矩,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团队创建了一个新的悬架系统,该系统具有水平安装的主动减震器,可在硬加速度下保持车身控制;也就是说,汽车而不是驾驶员。

甚至还有一个新的后转向系统,可提高低速时的敏捷性和超高速时的稳定性。

达到惊人的300mph目标的关键是Jesko先进的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可在275 km / h的时速下产生1000kg的下压力,而在Koenigsegg的480km / h以上的最高速度下可产生最大1400kg的下压力。

在内部,Jesko配备了许多皮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碳纤维,甚至还有一个与Apple CarPlay一起使用的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令人惊讶地摆放着机舱。

Koenigsegg改善了其作为日常超级跑车的作用,他说,经过更新的碳纤维结构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大的伸展空间,而液压剪式车门则使检修方便。

Koenigsegg Jesko在欧洲的价格为230万英镑(合4,430万澳元),产量仅限于125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