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9双龙Korando有什么新功能?

2020-05-28 17:33:39来源:[db:来源]

尽管在销售方面,双龙汽车可能会落后于韩国同行的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但全新的Korando跨界车之类的车型正在迅速展现该品牌的潜力。

老式的Korando感觉过时了-偏爱低价而不是质量-但是这种全新的模型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并且质量更高。

这是2019年Korando的新功能。

全新外观

双龙通常不以制造时尚的车辆而闻名,但随着新的Korando的改变,这一切都在改变。

基于2016年的e-SIV概念,这款第四代Korando焕然一新,并采用了独特的新型格栅,使其设计更加鲜明。它比替换的汽车还大,而新的LED尾灯使该模型的外观更加清晰。

前所未有的空间

以前的Korando是同级别中较为紧凑的车型之一,而双龙则通过使新车型比旧车更长,更宽,更低来解决这一问题。

轴距为2675毫米,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轴距之一,可提供比以前更大的内部空间以及551升的大型后备箱-这比上一款486升显着增加了汽车。

总体而言,内饰现在也成为了消磨时间的宜人之地,机舱的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高档。

安全套件负荷

即将离任的科兰多开始表现年龄的一个方面是汽车缺乏安全辅助装置。

但这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新版本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报功能。该工具包使Korando荣获Euro NCAP授予的五星级安全评级,这是双龙的第一个这样做的模型。

新的发动机系列查看可用的Korando优惠

对于新的Korando,双龙推出了一款全新的1.5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61bhp的扭矩和324Nm的扭矩,同时其效率远高于该公司以前的汽油机。

现有的134bhp,1.6升柴油发动机也进行了修改,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CO2排放,而购买者仍可以将此发动机与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对。这是商队和拖车市场(传统上是Korando的核心市场)青睐的引擎。如果采用中型先锋装饰,则柯兰多最多可拖曳两吨,如果您想挂上大篷车或拖车,则可堪称同类中最好的车型之一。

同级领先的保修

今天有许多新车在销售,它们标配三年保修,通常不超过60,000英里。但是,有了Korando(与每个双龙一样),您将获得一流的保修,保修7年,行驶150,000英里。

如果您每年行驶很多英里,并且通常将汽车保持超过两年的时间,那么Korando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