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司机警告黑色星期五交通热点

2020-05-25 16:33:19来源:[db:来源]

正在警告计划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开车前往商店的消费者,以防可能发生巨大的旅行中断。

黑色星期五是一个在英国流行的术语,指的是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目前,许多商店将仅在一天之内就产品提供大量折扣。随后,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少进行一些圣诞节购物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天,并且这导致流量的大量增加。

交通信息公司INRIX比较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和正常学期星期五在英国的交通量。调查发现,黑色星期五上午7点的流量平均增加了35%。

研究还发现了黑色星期五交通热点最严重的地区。去年,米尔顿凯恩斯的Bicester Village购物中心和thecentre:mk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因为这两个地区的平均流量都超过了两倍。

INRIX通过其流量研究概述了11月27日这一年黑色星期五访问繁忙购物中心的最佳和最差时间。

以布里斯托尔的卡伯特马戏团为例,发现上午10点至下午12点是驾驶员到达那里的最佳时间窗口,而下午3点至5pm是最差的时间段。在盖茨黑德的都会中心,从上午10点到下午1点是交通最安静的时期,而从下午2点到下午5点是最繁忙的时段。

研究人员补充说,肯特的Bluewater购物中心最好在早上10点之前开车到,并且将在下午4点到晚上7点之间陷入僵局。建议那些去大曼彻斯特特拉福德中心的人在早上旅行,避免在下午5点到晚上7点之间开车。

伯明翰斗牛场最好在上午11点至下午2点之间行驶,最好在下午4点至下午5点之间行驶是最糟糕的时间。另外,如果您想今年前往比斯特购物村,那么下午4点和下午6点是最好的时间窗口。相反,该购物中心应避免从上午10点到下午12点或晚上8点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