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ock Connections处理Vroom的二手车销售电话

2020-05-24 14:33:15来源:[db:来源]

底特律-随着底特律市中心的呼叫中心继续扩大其本地劳动力,Rock Connections将在线二手车零售商Vroom添加到其客户清单中。

作为Quicken Loans创始人丹·吉尔伯特(Dan Gilbert)公司家族的一部分,Rock Connections计划雇用人数不明的员工,这些员工将从10月开始专门处理Vroom的客户电话。

Rock Connections首席执行官Victor You对《汽车新闻》的附属公司Crain的底特律商业公司说:“我们认为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很好的冒险。”

Vroom是吉尔伯特(Gilbert)投资的成立四年的初创企业,它通过互联网向客户出售低里程翻新车辆,并通过卡车直接将其运送到他们的家中。Vroom还从客户处购买和提取车辆。

Vroom首席执行官保罗·轩尼诗(Paul Hennessy)表示,由于购买汽车仍然是大多数人第二大购买需求,因此他们经常需要通过电话与他们联系。

轩尼诗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它在这个领域具有很大的破坏性,因此客户大吃一惊要验证我们确实存在。”“我们相信,对于客户来说,建立一个世界一流的联络中心与他们进行沟通在早期很重要。”

Rock Connections是由Gilbert的在线抵押业务创建的公司,该业务处理Quicken以及其他行业的客户服务电话。

公司高管此前曾透露,Rock Connections在Meridian Health Plan和密歇根州的Blue Cross和Blue Shield都有账户。您说Rock Connections最近在“汽车领域”增加了新客户,但他拒绝透露他们的名字。

Rock Connections在底特律市中心福特菲尔德(Ford Field)附近的吉尔伯特(Gilbert)拥有的大楼中雇用约1,000名工人。

你说,该呼叫中心公司正在建设能力,并正在底特律寻找更多的空间来开设第二间办公室,因为它计划在年底之前再雇用200名员工。

Vroom帐户将考虑增加的雇用人数,但是You和Hennessy表示尚不清楚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将创造多少新工作。

您说底特律以Vroom为中心的员工人数将取决于销售额以及Rock Connections的表现。

您说:“就Rock Connections聘请多少人而言,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次非常富有成果的冒险。”

吉尔伯特(Gilbert)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Vroom的投资者,上个月在该公司的F轮融资中增加了对该公司的投资,该轮融资从投资者那里获得了7600万美元的新风险投资。

Vroom上个月表示,它已经收到了超过2.9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Vroom与其他在线汽车零售商(例如Carmax.com)不同,Carmax.com也使用零售店购买二手车。Carmax在线销售汽车,这些汽车可在区域零售商处购买。Vroom吹捧它将在美国任何地方交付汽车。

Vroom在休斯敦设有汽车维修中心,并使用卡车将车辆运送到有棚运输的有盖拖车中。该公司表示,2016年在线销售了超过50,000辆汽车。

折扣在线旅游住宿网站Priceline.com的前首席执行官轩尼诗(Hennessy)认为,传统的汽车经销店比其他在线零售商更具竞争优势。

轩尼诗说:“我认为真正的竞争是惯性。”“已经有一百多年的过程了,您去找Paul的Chevrolet,并且您正在处理该过程。那就是我们要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