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Dent Wizard's F& I业务的持续增长导致了新的呼叫中心

2020-05-22 13:33:54来源:[db:来源]

ST。路易,2017年1月23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翻新和SMART(中小型区域维修技术)维修和F&I外观计划的领导者Dent Wizard International最近将其F&I部门,客户服务和理赔管理团队迁至附近的新工厂公司的圣路易斯总部。此举受到Dent Wizards F&I业务持续增长的推动,该业务包括Ding Shield产品线和其他白标定制外观程序。

新的3,800平方英尺的呼叫中心距离Dent Wizards总部仅一英里,将容纳所有全职员工,他们负责管理消费者的电话/在线索赔和客户查询,以及Dent Wizards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汽车经销商团体和F&I保险公司。这支员工团队在四年内增长了两倍。新空间为进一步增长提供了空间。

迁移到新的“呼叫中心”所带来的服务增强中,有“登特向导”过渡到基于Web的通信服务。该服务来自在Salesforce Service Cloud平台上运行的NewVoiceMedia,可确保在呼叫中心的座机电话系统发生故障时不会中断通信。如果需要,它还允许Dent Wizards多语言呼叫中心代理远程工作。

Dent Wizards F&I运营总监Corey Schroeder表示:“我们相信我们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因为它们是由我们的员工和技术人员提供和管理的,并且对外包人员的依赖最少。”“对我们敬业的国内员工团队的投资是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质量控制的又一例证。”

新的呼叫中心位于密苏里州马里兰州海茨市Riverport Drive 1801号。

关于凹痕向导

自1983年成立以来,Dent Wizard International一直是无漆凹痕去除(PDR)技术开发的领导者,如今已成为北美地区SMART Repairs(中小型区域修复技术)的领先提供商。Dent Wizard通过与经销商,汽车拍卖,车身修理厂的关系为汽车行业提供现场修复服务和产品;租赁公司和保险公司。服务包括:PDR;小油漆车轮修理;芯片和划痕修复;保险杠维修;大灯变亮内部维修;锁匠服务;外部停电;冰雹损坏修复。Dent Wizard提供了多个品牌计划和服务计划,这些计划和服务计划通过经销商的主要利润中心出售:F&I,二手和服务部门。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Dent Wizard是私人股权投资公司Gridiron Capital的子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和加拿大。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ntwizard.com或致电800-DENT-W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