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本田和现代EV延迟及其燃料电池模型

2020-05-20 13:33:15来源:[db:来源]

我之所以选择这些像丰田,本田和现代这样的绿色汽车制造商,有几个原因。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喜欢氢动力汽车的想法。氢是一种清洁燃料,是我们星球上最丰富的元素。另外,对我来说,我实际上住在加氢站附近,交通便捷。但对于美国大部分地区,根本没有公共的加氢站。在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有39个充电站可供使用,但与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5,000个EV充电站相比,这算什么了,这甚至没有考虑到大多数EV所有者方便地在家里充电的事实,汽油成本。

特斯拉和其他公司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可否认

特斯拉取得的骄人增长和销售成功表明,真正有买家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加州电动汽车销量的近一半是特斯拉,而Model 3是目前电动车销量的王者。此外,在备受争议的特斯拉Cyber​​truck揭幕之后,第一周就收到了超过25万笔预订单。当福特推出即将推出的Mach-E BEV跨界车时,来年的全部配置以创纪录的时间售罄。

亚洲汽车制造商明显缺乏电动汽车

丰田20年前与普锐斯(Prius)一起发布了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同年,他们制造了纯电动RAV4供公众消费,但它们仅作出租,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有售。2012年,丰田再次发布了新的BEV RAV4(使用特斯拉电池和电动机),但仅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因此,令人惊讶的是,在特斯拉宣布即将推出的Model Y EV跨界车,以及福特对其Mach-E BEV跨界车获得如此积极的反馈之后,丰田退出了市场,并宣布他们的下一款RAV4(将于明年到期)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BEV。

实际上,他们没有任何宣布的BEV即将在美国推出。

雷克萨斯(Lexus)首席执行官泽义良弘(Yoshihiro Sawa)最近表示。“我们了解到电动汽车是非常必要的-也许,在我们早期向混合动力汽车过渡的过程中,它不仅仅可以满足某些需求,而且我们还可以看到,全电动汽车并不适合所有人。例如,您无法使用Land Cruiser电动车工作-世界上偏远地区的人们赖以生存的汽车。

告诉Rivian和Tesla,您不能制造有用的BEV卡车或SUV。

他继续说:“目前,纯电动汽车需要较长的充电时间,并且电池对制造环境造成影响,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退化。然后,当需要更换电池时,我们必须考虑未来使用和回收的计划。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比当前的言论更复杂。我宁愿以更诚实的方式对待未来。”

然而,丰田汽车刚刚展示了其明年将面世的,外观更美的2021未来燃料电池汽车(FCEV)。丰田声称,与大多数氢燃料汽车相比,与氢能汽车相比,BEV花费的时间太长了,这似乎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论点。如今,BEV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越来越长,价格更低,而且公共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比以前更快,而且可用率更高。

我会为丰田在其广泛的车型阵容中增加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表示赞赏,但是奇怪的是,它们甚至没有一个单一的BEV车型,例如日产有其Leaf,雪佛兰有Bolt。

本田也很早就参加电动汽车派对

本田也是早期的电动汽车先驱之一。1999年,本田推出了体积小巧却酷炫的两座本田Insight,配备1.0升3缸67HP汽油发动机,并辅以10 kW(13HP)电动机,可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70+ MPG。多年来,本田通过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和雅阁混合动力车一直涉足电动汽车,甚至现在他们也销售新的Insight混合动力车型。

但是,即使在日产(Nissan)推出他们的Leaf之后,本田(Bonda)仍然对BEV的反应很慢。提供有限且难以租赁的合规EV Fi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在2006年展示了他们的FCX燃料电池概念,并在2008年制造了Clarity FCEV,但这实际上只是一个公司测试车实验,因为它只能作为南加州的租约使用,最终(从2008年至2015年) )仅租用了48台FCX。

但是,新设计的2017年本田Clarity FCEV引起了更大的轰动。可以在某些加利福尼亚市场的12家经批准的本田经销店中使用Clarity,在南加利福尼亚州有6家经销,在旧金山湾区(我的地区)有5家,在萨克拉曼多有1家。本田还发布了具有竞争力的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但是对于(仅租赁)BEV Clarity模型,它仅配备25.5 KWh电池,并且续航里程相对较小,为89英里(143公里)。因此,它充其量是另一种合规性电动汽车,甚至还没有接近雪佛兰博尔特,现代和特斯拉Model 3(250-322mi。)的BEV竞争对手所展现的200多英里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高野孝弘最近表示:“我相信混合动力汽车将发挥关键作用。目标不是电气化本身,而是提高燃油效率。我们相信混合动力汽车是遵守不同环境法规的方式。”

显然,Hachigo的计划是让本田仅将EV用作混合动力和合规性汽车。

当被问及有关BEV的具体信息时,Hachigo说:“真的有真正想要它们的客户吗?我不太确定,因为有关基础架构和硬件的问题很多。我不认为电池车的需求会急剧增加,而且我相信这种情况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正确的。”

当本田在2017年发布新的Clarity时,Hachigo说:“ FCV仍然显示出巨大的未来潜力。我们已经建立了燃料电池的批量生产技术,并(开设了)工厂。FCV的优点是电池长时间无法匹配。它有潜力作为替代电源。在可预见的将来,燃料电池可以处理非常大型的汽车,而电动汽车则无法使用燃料电池。这些就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原因。”

还有现代

现代汽车于2001年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燃料电池汽车,多年来展示了许多不同的FCEV迭代,但大多数都是实验性的“测试”模型。2012年,他们将Tucson ix35 FCEV投入了限量生产,而在美国,第一辆车于2014年6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Tustin交付,租赁价格为499美元/月,首付为2999美元,三年内无限制免费加油期。最终,有113辆车在美国租借.2018年1月,他们发布了现代Nexo FCEV SUV。Nexo是全新的,提供了领先380英里范围的一流水平。另外,您实际上可以第一次以$ 58K- $ 62K的价格购买一个,但是它们仅在加利福尼亚附近的加氢站提供。

尽管现代汽车大力推广FCEV,但他们也拥有强劲的BEV产品,现代Kona和起亚Niro BEV跨界车分别具有258和239 EV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他们宣布了新的2020 Kia Soul EV,其起步里程为111英里到243英里的续航里程(与早期的Soul EV车型相比,HP也翻了一番)。

但是现代/起亚的可用性有限

现代汽车宣布推出新的BEV跨界车后不久,经销商表示,最初的供应量很少。他们很快表示,电动汽车电池的短缺意味着新电动汽车的供应将仅限于加利福尼亚等少数(12个)ZEV州。随后的公告称,现代和起亚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将分配给欧洲,欧洲的需求量将超过美国.2020 Soul EV正式推迟到2021年发布。现代汽车迄今为止最好的销量出现在今年11月,共售出448辆起亚Niro电动汽车,以及38辆现代Nexos。相比之下,11月(估计)的特斯拉Model 3s销量超过10,000。因此,可以很容易地说,现代/起亚BEV的总体销量相对有限。

就像他们说的那样,美国真的没有BEV需求吗?

与美国的所有汽车相比,上述超过10,000的Tesla销量估计使Model 3成为11月销量的第9名。

因此,我想知道这些汽车制造商是否只是在忽略特斯拉的销售数字,还是觉得自己无法在制造和销售具有类似性能,EV范围和产量特征的可比BEV方面竞争。因此,他们试图说服买家,经销商和股东,尽管有相反的销售数字,但电动汽车并没有真正的市场。

还是您认为这些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几年内试图淡化BEV的重要性,因为他们已经在燃料电池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而在BEV技术上投入的资金却不足?还是他们只是保守一些,通过添加混合动力车型,然后是PHEV,然后是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的后来的BEV慢慢放宽到BEV。还是这些大型汽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关心电动汽车,因为它们今天出售了如此多的汽油动力汽车,这使大多数电动汽车的销售相形见war。

关于作者:迪恩·麦克马尼斯(Dean McManis)和电动汽车的拥护者,经常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电动汽车的故事。可以在LinkedIn上找到D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