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斯巴鲁森林人,上升:消费者的十大最佳SUV

2020-05-20 10:33:14来源:[db:来源]

寻找最佳SUV的消费者可以在2019年从斯巴鲁那里购买两款新的全轮驱动车型。斯巴鲁彻底重新设计了2019年的Forester SUV,并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斯巴鲁去年还带来了全新的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成功。消费者报告》刚刚公布了2019年年度最佳汽车的前十名,Forester和Ascent分别赢得了各自的类别。

全新设计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赢得紧凑型SUV类别的最佳SUV,全新的Ascent 3-Row赢得中型SUV类别的最佳SUV。

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CR表示2019年的Forester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视野,可赞的燃油经济性,简单的控制,舒适的行驶以及灵敏的操控性。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Ascent家庭卡车因其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里程,长途行驶,安静的机舱,用户友好的控件以及其标准安全功能套件而获得Top-10大奖。

CR说,为了拿出前十名的名单,他们花了数十万英里来评估新车,SUV,小型货车和卡车。将该栏设置为高以使该列表如下:“车辆需要经过我们的跟踪测试,而且要安全可靠,并要获得业主满意的高分。”各自类别中的其他优胜者是丰田Yaris,丰田Avalon Hybrid,福特F-150,现代科纳,宝马X-5,丰田普锐斯,奥迪A4和丰田凯美瑞Hybrid。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品牌排名第一

根据《消费者报告》,“哪些汽车品牌造就了最佳汽车”,斯巴鲁品牌也首次荣登今年整体品牌排名榜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跃升了6个名次,从而击败了去年的创世纪(Genesis)奢侈品牌“脱颖而出”。对于2019年,斯巴鲁是最佳整体品牌,最佳整体主流品牌,并且在主流品牌中拥有最佳路考分数。

CR说(全部):“ Subarus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出色,这要归功于宽敞的内部空间,便捷的操作,清晰的视野,直观的控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的行驶环境。”根据《消费者报告》,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19年的Ascent都是“最佳SUV”,并且是美国排名前十的汽车。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Frans Loria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