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忽略您的本田高田安全气囊召回可能会杀死您

2020-05-12 17:33:15来源:[db:来源]

当然,尽管汽车制造商采取了特殊措施,通过邮件与二手车时间线中的第4位或第5位车主联系几乎是不可能的。2017年初,《扭矩新闻》发布了一份公共服务备忘录,分享了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正在进行的活动,以联系或实际定位约30万辆本田汽车和轻型卡车,目前尚无历史上与汽车零部件相关的最大召回事件。

根据CNBC新闻:2016年6月,一名在佛罗里达州修理旧车本田的男子因爆炸的安全气囊罐的弹片锋利的金属碎片被炸死。就个人而言,我想不出更糟糕的方法。主题车被列为“损失30万;”老式本田雅阁(Honda Accord),位于本田正在进行的召回行动中,该地区位于美国炎热潮湿的环境地区之一。迄今为止,已经注意了警告的车主已免费召回并修理了数百万本田Ac歌汽车。

垃圾场搜索,物理上门联系

在与本田汽车的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最近的一次对话中,现代持续不断的汽车召回事件规模最大,现在可能最长。尽管已更换了大部分有故障的高田安全气囊装置,但仍有一定比例的未解决的接近本田和Ac歌的经典车辆。扭矩新闻首先在这里报道了召回事件。

寻找数字:本田竭尽全力与签约的外部汽车定位器以及州DMV注册管理机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仍有数千辆汽车入账,坦率地说,许多汽车永远都不会。

ura歌高田安全气囊召回无视您的本田可能会杀死您

生活很忙。如果您拥有较旧的本田,Ac歌汽车或轻型卡车,但仍未答复召回信息,请与当地授权的本田服务中心联系,或在此处检查车辆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