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雷克萨斯LS 500有两个大惊喜

2020-05-11 13:33:14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今天揭开了其全新的2018 LS 500旗舰轿车的序幕,并透露了两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首先,LC 500将使用雷克萨斯的第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过去的V8完全不同。新发动机将产生与传统V8发动机相同的功率和速度,但振动更少,效率更高。马力为415。雷克萨斯承诺0-60 MPH时间约为4.5秒。这完全可以在美国的公共道路上使用。新发动机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连接。

第二个惊喜是设计。虽然丰田章男(Akio Toyoda)要求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更加令人兴奋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LS一直是传统的(轿车)轿车。不再。新样式可能是雷克萨斯上迄今为止最奢侈的主轴格栅设计。雷克萨斯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布雷肯(Jeff Bracken)表示,更新后的格栅具有5,000个单独的表面。

2018年的LS 500也将拥有全新的轮廓。现在,“ 500门轿跑车” LS 500也变得更低,更长,更宽。格栅和新颖的车身造型相结合,使LS 500进入了现代时代,其外观比梅赛德斯,奥迪和宝马更具活力。